close

可能去三個月吧~~~」,老麥這樣說著

 

 

5月中請假陪老麥去新竹出差,還想說這讓我回想到二、三年前老麥接了公司的新案子,
需常至新竹出差,為免舟車勞頓,初期先是訂新竹旅店,後期則是租了短期的
2~3月的出租房,那時我正懷著第一胎也準備國家考試沒有上班,所以我就直接跟著老麥去新竹短期進住,總有著「不管身在何處,只要在你身邊就是家」的感覺。之後生下老大yoyo1歲時,
老麥則去美國了
4個月現在,老二多多10個月了,多多大概1歲多時,老麥也即將出國至巴西3個月

 

 

一種莫名的憂鬱不安,似乎又席捲而來,常說為母則強,或許吧
憂鬱的情緒不適合跟隨著有小孩的女人,會影響到小孩,媽媽應該隨時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
因小孩頑皮生氣的情緒也很正常,罵過後就煙消雲散,但是鬱悶比較屬於長期下壓抑的隱憂,有時候我自己也未必會察覺,這次提前有預警...大概是我的2隻兔崽仔,
要送去給遠到上班天之下班時間內不可能來回去看小孩
武塔的娘家;
這對於我原本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孩的我,總是還不太能適應,
他們要給我老媽帶
2個禮拜,或許也就多了夫妻間二人相處時間,
這也算是老麥要遠行前的一種補償
?(苦笑中…)

 

 

「我早就學會獨立照顧自己」,這是我婚前說過的話,但是對於婚後又有小孩顯然已不足夠,除了照顧自己也要照顧小孩,甜美負荷中的甜蜜固然是有的但有時候卻覺得自己還是有點應付不來,我一直很幸運的是目前和公婆住,小孩都有人幫忙照應,已經減輕許多負擔
但總有一天會搬出去住,還是得一肩扛起這所有責任,
調回原故鄉上班也就近照顧兩個小孩似乎也是遲早的事,
老麥總說我想太多,也笑我就要開始擔心小孩要送到我老媽那的窘態,
真想一拳揮過去
!!!哈哈

 

 

老實說,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老是在擔心什麼了??就當我真的是想太多,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管他該死的思念與眷戀佔滿我思緒,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