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家之女王,我有權利享受天倫之樂,

也有義務保護照顧我的將軍還有兩個小兵,

他們是我旗下指揮部屬,也是我親愛的子民們。他們有我,我有他們,

一起共築這個溫馨逗趣的小小王國,

在這塊土地裡,有歡笑、有假哭(淚水照流)

有愛、有生氣(不沉悶的氛圍當然偶爾也包括了不理性的女王之氣憤)

基本上,在本女王領導以及麥將軍的輔佐下,刁民受到感化也不得不順服。 

 

 

感恩這一切的幸福不是來自搶奪侵略,而是真誠以待。


我不貪圖其他的土地,我只要擁有這小小屬於我的國土就已足夠,


我也不畏其他小三國的覷探,若本小王國幸福核心不夠堅強,


相信用不著小三國,仍有不攻自破的一天。


我穩坐一 家之女 君主,也不會屈就成為他國的小三,


真落得這不堪地步,還不如做個自在且自立的遊民浪人,不予不求。


你問我:「那曾經追隨你的忠誠子民?對他們的責任呢?


我只能說:「責任可以卸下,但是愛無法放下,別再問了」。


我想,為免任何傷害本小國外來的惡勢力,我必定盡心盡力誓死保衛;


若是來自本國將軍的叛變,必然是心如刀割,即使將之千刀萬剮,


亦無法拭去心中悲痛,僅能嗚呼何苦啊?



 

女王應當相信眼前的幸福,真實與否本當捫心自問,


多餘的揣測亦將成為不必要的絆腳石,信任也是幸福的基石之一,


相信彼此也尊重對方的個人空間,給予子民們應有的自理自治的權利,


一起維護這幸福的土地將不只是義務,而是共同的使命,


全國上下齊心齊力,幸福就在不遠處,用心就會看得到。



女王的幸福圖騰也烙印在肚皮上,

要我時刻不忘自己是這幸福國土的一大分子,

我不會也不用擴大我的版圖,僅在此片土地努力經營,

真的就是很不容易的幸福。女王時代過後,

未來兩個小兵子民們會開拓自己的疆土,期許他們謹記著心中的幸福,

延續愛、傳遞愛。就讓幸福永遠陪伴著我的子民們,儘管過程有不順遂,

也可以學習接受挫折,愈挫愈勇。開創自己的幸福版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