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快把網誌變成日記了,連這個也可以寫,

新家忙得差不多了,上週六剛完成了入厝,

這禮拜就連著三天來新竹上課,

課程倒不是我真的想自己感興趣的,

只不過跟自己單位的業務有相關,

想想,也是得瞭解一下,一天上兩堂課6小時,教室就在宿舍的對面,

DSC07071#1  

環境也ok,尤其是下午上完課的氣息,也挺輕鬆的.

DSC07070  

這邊也提供學員三餐及住宿,而且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線。

對於外地來的已經算不錯了呢!!

DSC07069#1

 



這新竹啊,也是我居留的地方,

為了max,想盡辦法也得在這兒找到工作,

這邊全是電子產業哪有我容身之處啊,

第一份業務助理順利應徵上,

只因為主管覺得我的學歷是影劇系覺得很有趣?!

當然我也得慢慢學點我不會碰的電子書籍...

後來這公司營運有些問題,因此我應徵第2個工作,

正在開車待轉聯絡面試地點時,我擦撞到對向來車的車尾,

我就跟電話中的主管說,不好意思噢,我出車禍了~

對方馬上叫我在原地等,還帶我去修車@~@,

修車的期間就載我去公司面談,

我電子產業的經歷也只有5個月,

但對方錄取我了,我還想說大概是因為我車禍吧?

不好意思回絕我的應徵~哈哈!!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待在電子產業了,

因為是業務,就得跑客戶,主管有教我們一套如何介紹產品,

剛開始也是慢慢講,慢慢有個樣子了,開始自己一個人跑客戶,

其實頭幾次真的很緊張,我最記得即使剛開始跟主管一起跑客戶,

我也很狀況外,比如簡單地交換名片介紹自己,

就把自己的名字講成對方名片上的名字,

或者碰到很喜歡講理論說不停的客戶,

聽到我突然流了口水才驚覺我閃神了,

車子開到客戶那邊熄火不能發動,

還載我回他加拿接電頻的線....

總之也是經過一堆糗事,我才慢慢漸入佳境。


和max合租了一間房,是我們倆第一個共同在外地的家,

原本想說可能就會久留在新竹,但我跟max心裡都想回宜蘭,

我們後來也的確回鄉了一陣子,

因緣際會,max回到原本的公司汐止區上班,

由於工作需要,常必須到新竹的公司,

那時候我已經懷yoyo了,

看著yo多把幾乎每天新竹宜蘭來回跑,太辛苦了,

我也跟著max去新竹,最後乾脆找月租套房住下來,

我就趁沒工作的空檔開始K國考,每天就是跟著max上班的時間,

我都在環境舒適的交大圖書館唸書,可也是認真的哩~


在新竹有著熟悉的味兒,

來到這兒也找了朋友來敘舊呢!她也是我的同鄉,

後來參加宜蘭童玩節活動也才曉得是斜對面鄰居小孩,

我真的也夠扯的,哈哈!!


明天是最後一天上課,說不定我家的max會來接我回去呢!!

我想,他會來的~呵呵

晚安啦~新竹,下次可能還會來上課,

到時再繼續回顧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