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完沒完ㄚ

愛情甘苦談

總是沒我的份

只能當個宅男

穿個平口褲的

在家裡晃呀晃  

 

看看網誌裡每個人的愛情經歷

比我從小到大拿到的獎狀還多

只能遙想自己愛情發生的模樣

想想也覺得好笑

我可以很自然的面對未來的愛人?

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能翹個二郎腿抖ㄚ抖的

鼻子養了也不能隨便挖鼻孔

只能轉身,拿起衛生紙優雅的摀著鼻子

  
 

哎呀~其實我自己本性也不是只有這樣ㄚ

就像美女也是會吃喝拉撒睡

只是出現在大眾面前就是美到不行

我也愛看藝文小說、電影與音樂欣賞

所以我喜歡窩在家裡囉~不然怎麼宅呀

***************************************

  
 

那天在咖啡廳撿到那個可愛的女孩的筆記本

雖然是人家的隱私權

還是忍不住的翻了幾頁

~在本子裡也有寫到我

可是沒寫完

還留下她的鞋印

大概是匆匆忙忙的離開

都是我那無聊的朋友最近拍鄉土戲拍上癮

戲服跟刀疤妝都還沒換下來

沒事用個大哥的口音嚇跑人家

  
 

看完了她的筆記

心裡起了一陣漣漪

好想要疼惜這個女孩

雖然歷經創傷還是很堅強

~~看著看著,我都想哭了

怎麼有人那麼可憐

可是我又不是人家的誰

不過她對我有好感哩

筆記本裡頭有寫著

  
 

 「看著前些日子經過窗外的他

走進了我愛來的Coffe Shop

塵封已久的愛情魔幻寶盒

突然咚咚作響~

是要我開啟?

可是我鑰匙早已用丟了

他能成為我愛情的鎖匠?

誰知道 

      不知道她後面還要寫什麼
       可是我私自回應她的筆記
 

「我願當妳的愛情鎖匠

不用急著想是否妥當

愛情魔幻盒會告訴妳

答案就在Coffe Shop

就知道  

 

我循著地址拿著筆記本去探險

遠遠看到她的身影

心裡不自覺地顫抖

她走向我的方位

我拿出了筆記本

看到了她哭紅的雙眼

支支吾吾地說出

「妳好,我是在咖啡廳撿到你的筆記本的

…….

是天氣冷?

怎麼覺得一陣寒風

她無力的眼神看了我好久

怎麼愈來愈靠近我

她的頭整個掛在我的肩膀上

~她昏倒了

這女孩的生活都這麼戲劇化喔

這些我在好多日韓劇都可以看得到

怎麼活生生在我眼前發生

將她抱起

進了她愛的Coffe Shop

難怪常在這出沒

就在她家附近而已嘛~ 
 

她醒了

一個笑容出現

無意識的?

 

她說著:

「我的愛情魔幻盒剛剛告訴我

  我會倒在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不同的感覺
以前比較愛寫很blue的東東
有點為賦新詩強說愁的那種~哈
覺得還Ok的話,幫我推一下鼓勵鼓勵囉
等我下次發續集或新文章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