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晦澀陰暗的氣候

我並不想故作憂鬱裝孤僻

但卻也適合獨自沉潛思量

 

 

放手兩段不屬於我的愛情

看來還一時不知如何自處

對於感情總還是帶著期待

才惹出耍花癡巧遇幻滅篇

 

 

我想人生不應只有愛情吧

這種想法

在剛剛離開愛情的人尤甚

會有更強烈的效應存在著

 

 

原本以愛情為中心的我

愛情萬歲是我的座右銘

期待愈深傷更重的名言

也著實應驗在我的身上

 

 

**********************

 

開始感覺不到男友的思念

電話裡輕率帶過的我也想妳

然後哩?這陣子又要忙啦

要繼續留下獨自想念的我

又說怕我舟車勞頓

要我乖乖的等著他

有經驗的應該知道了吧

我在他心裡位置已退居為後

不管對方是誰都不是重點

我從來不想知道的複雜情感

還是讓我碰上了 

 

有點脆弱了~

我可以為情憔悴?

還是就可從此了斷

情緒應該交給自己

不該由其他人操縱

還是有些心有不甘吧

莫名的強迫出局

心裡吶喊著想反擊

為何總是要我承受

 

 

*****************

  
 

慢慢去看在我身邊的追求

也許會有什麼火花

雖然還是意興闌珊

另一個聲音告訴我

就順其自然吧

也或者試試看

 

 

等待我的人果然出現

但我總似有似無的回應著

卻不知這一點一滴的累積

還是種下了細微的感覺醞釀著

 

 

就在這個同時

男友回來了

他訴說著我的好

看著他懇切哀求

心雖有所不忍疼惜

委屈氣憤仍揮之不去

堅拒了他的回頭求合

惱羞成怒的男友

落下一句~到時你就不要哭著來找我

我的心已掀起了狂風暴雨

濃密的眼睫毛也攔不住頻頻流出的熱淚

男友見狀,嘴角揚起了得意的笑離去

彷彿看穿我終究離不開他

他又贏了

 

 

一人漫無目的在街上晃呀晃

心裡也慌的不知所措

總想跟我形影不離的人也不知去哪了

愛情的美好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吧

當兩人的心不再有默契

生活也不再有承諾守護

所有的想念都不算

因為對方不會知道

更也無所謂了

 

 

走到了下一個轉角

延續戲劇性的觸角

溫柔的等待出現了

看到我慌亂的眼神

二話不說地抱住我

這種擁抱是我所求的

很溫暖也很浪漫

如果能一直停在這刻

我想我真的會感動

但我知道時候還沒到

我慢慢的推開

跟他握握手

說聲謝謝他

我想還是該離開了

 

 

創傷下突來的感情

就像是要撫慰心靈的禮物

我可以很自私的收下

但心裡還是很清醒的知道

我還是會離開他

何苦要傷害一個人

來成全缺陷的愛情

他沒辦法留住我

看著我堅決的背影

就是要跟他說再見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故事
我也遇到了

 

 

我所堅定的信念

竟是由自己推翻

原本試探的情感

卻也落入了循環   

趁感情沒有陷入另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

將自己抽離不適合的時間點



再走幾步就回到溫暖的小窩

該讓波動的心休息一下

怎又看到一個人影在家門口

我不敢期待他應該會是誰?

 

 

「妳好,我是在咖啡廳撿到你的筆記本的

這帶著咬字清楚又有磁性的聲調

居然是我在咖啡廳的窗外看到的人….

是在跟我開我玩笑?

這次的相遇不是我設想的

複雜的感覺

我深愛過的、想愛我的、超過我想像的人

一一在我腦海浮現又快速掠過


對愛的思念

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