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總讓自己陷入這無止盡的想念

他只不過是隔著咖啡廳玻璃的經過的路人

瞥見我的他,禮貌性了點個頭

我忘記了我當時的反應

當我回神時

原來我是站起來伸懶腰,引起他的注意

其實也不算注意,就只是直覺反應而已

 

我們彼此不認識

也沒任何交集

為何我會有這種心情

是否感覺他似曾相識?

我開始編造著我們又再度偶遇的故事

說著之前第一次的相遇,他恰巧也記得

之後我們一拍即合,說說笑笑的譜出了喜悅的樂章

 

這天,我又來到了常去的咖啡廳

坐在我依然喜愛的靠窗位置

點杯我喜歡的伯爵奶茶

想著我們相遇的畫面

赫!!他真的出現了

我不知道在慌什麼

他揮手了。。。

唉呀~一定是很老套的情節

就是跟朋友相約在這咖啡廳

 

果然,他走進了咖啡廳

我用手掩面像在思考事情

誰理你呀!人家根本不認識我

我在遮個什麼勁兒

 

我還是用了餘光觀察著他跟他的朋友
只聽到對桌發出了粗啞的聲音

「ㄟ~那個小姐很奇怪,一直在偷看你煞到你囉」

 

OH!天哪!好重的台灣國語音調

物以類聚我想我還是走人好了

什麼思念嘛!都是自己胡思亂想

看自己以後還要不要這樣耍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