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之所以狂野絕不是虛晃過招,

青春也一定不要留白,能夠在這個階段遊歷歐洲,

真的有生以來難得的經歷,可以說上好幾個“想當年”

也因為Max,我才有出去國外闖的勇氣與青春理由,

想做什麼就照著自己的心去做,能說不狂野?

 


井底之蛙如青春年華的米多利,學生時期也有去過台灣以外的亞洲地區,

但歐洲可是要花很多時間&coco 才可以去的,

我雖然書讀得不多,但是我湊巧知道威尼斯一座橋的傳說,

即使我是查了資料才知道他叫嘆息橋,

但我就是一直惦記著這個傳說,非常想和我的max來這邊,

是什麼樣的傳說?我晚點再說... 

 

回到那天坐著船隻前往浪漫的水都~威尼斯:2004年9月3日 

這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是我跟max相識7年又一個月,

(會這麼算日子,肯定是青春愛戀時期啦!第幾個月第幾天都可以算...)

不像現在,我連結婚第幾年都有點搞混,應該是民國95年結婚啦!

有想出一個記得我們結婚日的口訣,但是忘了想是哪一年的...

日子忘掉不打緊,但是每天一定別忘了浪漫的步調,除非累到翻@~@

什麼事情都算來算去的,就不浪漫了嘛!最重要的是想要浪漫隨時都可以喲!

 

 

美麗的水都~在這裡,每個角落都有浪漫的足跡

廣場上的群鴿多到你不得不注意,

飛遍整個威尼斯就是要傳達浪漫的訊息....

就從這個留了山羊鬍的Max開起浪漫的此端,

浪漫的開端

 

再由粉嫩米多利連結到另一個浪漫的彼端(明明就在三五步的距離)

別小看這樣的距離,因為心再遠即使人就在身旁,依舊感覺不到浪漫,

心近人更近,真的是傾訴不完的浪漫,即使常裝酷的Max,

也抵擋不住威尼斯層層的浪漫威力啊! 

浪漫連結的另一端

 

浪漫歸浪漫,但是有數以千計的鴿子朝你飛來的壯觀,

我其實是有點害怕...數大便是美的形容無法在那時用上,

帶上帽子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當鴿爪飛在妳頭上時,

頭皮不是只有發麻而已~~

以前有看過片段希區考克的“鳥”,覺得蠻嚇人的...

所以看到成群的鳥,遠遠看著他們是挺浪漫的,

但是要近近的挨著他們,其實我挺緊張的...

只要手伸出去,不用任何食物,鴿群還是會飛湧而上,嚇得我花容失色,

最後還是由Max英雄救美,從鳥群中把我拉回來,這樣很浪漫吧^_^~

 

看過幾位格友也有介紹貢多拉,沒想到自己也有坐上且優游威尼斯,

真的是身在異國,心也是跟著當地的風情飄呀飄的,

但是也不忘了自己搭上貢多拉有個最主要的任務,

仍很密切注意我想搜尋的目標...關於那傳說...

一群浪漫的朝聖者

結果船行所到之處,並未經過我想要的那座傳說的橋,讓我心存遺憾....

 

下貢多拉之後,由我們自己步行穿梭這浪漫的街道,

腳下的每一步都跳躍著浪漫的音符,輕快又令人歡愉,

走到哪浪漫也到哪,留下的痕跡就是打從心底的笑容印記,

因為浪漫,自己也美了起來~

 

每扇充滿花團景窗,美不勝收的讓我貪婪地多看了好幾眼,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浪漫之窗,可以讓我有事沒事發花痴,

在窗口梳著我自然捲而染黃的黑髮等著Max來跟我談情說愛

我也想要有這浪漫之窗

 

 這浪漫除了打從心底的笑,也有打從腳底的涼,

走繞了好多條街道, 看到了獅頭水柱,很直覺的伸出了腳丫子,

來個浪漫的洗禮呀~~~

 浪漫的洗禮??不太像

 

噹啷!!威尼斯傳說出現了Y(^_^)Y,

這個傳說我好像是從旅遊觀光節目上看到,大家應該也有聽過,

就是只要情人搭貢多拉到此橋下相吻,就會相愛到永久,

我當這傳說是最美最浪漫的咒語,

所以當我搭著貢多拉時就一直在找嘆息橋,

因為確定沒經過了,max就大放厥詞說著:

又不是不親,看到了這個橋一定會親的啊!!

原來的典故不探究,因為我希望這也是屬於浪漫的象徵  

原本有些意興闌珊的繼續走在留著遺憾的浪漫街頭, 

走在這嘆息橋對向的橋時,往左方看是夕陽即將落幕的天海交接,

心裡正嘆息著:難道就要這樣離開威尼斯了嗎?

我瞥頭欲撥去右臉被微風吹亂的髮,

驚見嘆息橋如魔法般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我尖叫大跳著許久,可以看到max臉上的不可思議,

好不容易淡定的我,就開始跟max索吻,

我已經不管是不是有搭貢多拉經過此橋,

反正我小魔女自然也有愛情魔咒,只要看到此橋咒語即便生效!!

 

所謂一吻定江山,可不是這樣就過去了,繼續往前走簡直是魔法的延伸,

像是港口市集有名信片、有畫作及相關紀念產品都印上了嘆息橋,

我看max臉都綠了~哈哈!!

在這浪漫的威尼斯街頭,誰會介意情人們的擁吻,

因為這樣的畫面更是添增浪漫的元素,

Max & Green 終於在日落前的港邊深吻彼此,

當然最開心的是我,可以帶著得意的笑離開威尼斯了^_^

 

如影相隨  

如影相隨的情人愛人戀人們,不管怎麼稱呼,

只要心裡有對方,彼此的身影就會深刻烙在彼此的心印,

你也需要個傳說?自己來創造一個吧!就像浪漫可以製造,

只要我想要,浪漫不會對我說不,因為我真的很願意就此浪漫一生一世,

來生來世捉不住,把握今生今世,不說愛你一萬一兆年,

“浪漫是你我的語言,愛戀是你我的心思”~米多利小魔女今日咒語

 致力發揮“不浪漫毋寧死”的精神目標啊!!

 

ps.獻給MAX~我永遠的NO.1(情人節後記小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