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06    

毫無疑問的,我是不折不扣的浪漫主義者,

我想它是我的沈迷, 也是我的熱情所在,

很多事總是一體兩面或多面向,浪漫也不例外。

浪漫看起來沒什麼不好啊?似乎所有身邊事物都跟著美好起來,

這樣好像是可以讓我懷抱著正面樂觀的面對每件事,

也是種期望,但就是有這種期待與盼望,

如果事情不如預期,不如所望,我還可以繼續堅持這浪漫?!


又是浪漫搞的鬼?!

還在黃毛ㄚ頭時就認定愛情就是浪漫的全部,

以為浪漫都是美好的,直到真正碰觸到愛情,

哎喲我的媽呀!愛情原來可以那麼複雜,牽扯太多無法想象的情緒,

單戀.互戀.三人行不行.所謂道德上的不倫戀....等,
自己是有寫過對愛情篇的序言放(二)-愛情篇~前言

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沈迷於浪漫時,我期待著所有的浪漫情節都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以串連所有的可能,讓他幾乎接近事實而不自覺,

其實這樣的行為是危險的,這跟冒險的境界不同,

若眼前有符合我預設的對象,極有可能陷入讓我爭議的情境,

似夢似幻已經超過了愛情原有的本質,

一旦清醒,再也不存在,或者現實理性的不讓它存在,心若有所失,

或許這本不屬於我的依戀,但這情愛豈又能用理性衡量?

無解,所以我再也不想虛度時間尋找這答案。


熱情於浪漫時,我很清楚自己的愛何以存在,

它不再侷限於狹隘的愛情,他可以是我生活中所重視與熱衷的,

不用多說也知道我的熱情用在哪?給予我正面能量的光輝,

也是我自信的來源,讓我有勇氣正視我所擁有的一切,

珍惜是幸福的不二法門,不去追求身外不在安全渡口的人事物,

看來似乎保守規範不太像我的作風,但我的使命包括保護我的熱情,

不讓自己受傷,更不能動了熱情的一根汗毛,

若這些熱情逐一被破壞,我也不想成為我自己了~~~


 


這樣寫會不會太嚴肅啦?哈哈!

不管了,可以交作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