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米多利的blog快發霉了啦~~~ 

實在是太久沒有放閃了,淚光不自主地閃呀閃的

好啦~最近實在是忙一些有的沒的,現在該是出來曬一曬的時候了~

 DSC_3519.JPG   

米多利拍的這張照片,自己還挺喜歡這樣的fu,

但是好像有聽說鏡頭照太陽很容易壞哩?!

會嗎會嗎?我還真的不曉得@~@...


 

夏日炎炎出去附近玩,我們總會帶著這個小冰桶上山下海,

就算是沒水沖涼、沒陰涼處可乘涼,小冰桶就可以為我們消暑一番,

冰塊也可以拿來玩囉~哈哈!

 DSC_3403.JPG 

 

小男孩想要擺pose,不用特別要他做啥樣子,頂多給他們點暗示,

講出喜歡的偶像之類,如:鋼鐵人、豪快Change、海賊王...

 DSC_3419.JPG

 

多多這張挺像yoyo~(多多:媽咪,要馬殺雞一下嗎?)

DSC_3420.JPG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望龍埤,將他們父子三人就定位之後,

我快速地將望龍埤照了一圈,這天天氣之好,但是我們太晚出發,

人潮&陽光都多了些,但是很難得在假日還能停到裡面的車位呢!

 DSC_3435.JPG

 

花田村應該真的是廣告很夠了,電視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場景,

因為那時我也沒跟上這偶像劇,所以很單純的認為就是望龍埤的幸福一角,

DSC_3438.JPG

 

這邊的鴨鴨不少,他們夫妻倆看著人來人往,眼神似乎訴盡了歲月...

(最好是可以看出來他們在想什麼啦~哈哈!)

DSC_3445.JPG

 

這隻好像是夜鷺耶?站在湖邊一動也不動的讓我拍?

還是跟貓頭鷹一樣是夜行鳥禽,其實是在睡覺?

DSC_3457.JPG

 

望龍埤不算大,環湖一圈不用10分鐘,所以我很快就繞回父子休息的地方

...以下這畫面,八九不離十就是Max所策劃的~「望龍埤邊的Brother's talk」

DSC_3465.JPG

 

夏天喝上冰啤酒,真的是沁涼入喉啊~~可是七早八早就喝是怎樣?!

哈哈!還搭配早餐吃哩,真服了Max~

米多利與Max伉儷情深,當然要跟著喝一瓶囉,啤酒不冰我還不想喝呢!

DSC_3480.JPG

 

多多:媽媽說,我年紀小不可以喝啤酒...

DSC_3485.JPG

 

看我們兄弟合體,使出吼塞雷的醉拳啊~~ 

有看到照片右上角有朦朧的一塊?這不是說什麼靈異照片,

這是兩兄弟的傑作,在剛拿出相機拍照時手有去摸相機的鏡頭,

OMG!我居然在快拍完望龍埤時才發現!!真不得說我的眼力也太好了吧?!

DSC_3497.JPG    

 

所以已經拍了很多朦朧美的照片了... 就連這優美的落雨松步道也躲不過,

 DSC_3555.jpg

 

埤湖中的人行橋,好在腳柱是伸入湖中,人行橋應該就比較不會覺得熱吧?

不然大夥走在烈日下應該是像在走火炭吧?!都熱到橋了~

DSC_3531.jpg

 

我們沒有在趕行程,這邊一下就晃完了,yo多也環湖N遍了,

透著我喜愛的綠植物落雨松,就像是透過米多利的眼界,

守護著我眼前最愛的三人背影,現在如此,未來更是這般的愛無盡~

DSC_3577.jpg

 


來囉來囉!終於來到改建過的雷公埤了,

完全跟印象中的大不同了呢!

DSC_3627.jpg  

 

上次看到小白鯨介紹的雷公埤拍的超美,讓米多利掛心著一定要來此地瞧瞧,

DSC_3648.JPG

 

果然名不虛傳,我也看到了碧綠的小湖畔,可是我拍的太亮了...

DSC_3645.JPG

 

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原來在最裡邊有個小小的戲水區,

yo多兄弟兩看到了這片清涼光景,都紛紛的往裡頭跳了,

把鞋子丟在一旁,米多利為作效果,還排整齊哩~~

因為很亂的拍,鞋子是各分東西,鏡頭沒辦法聚焦啦!

 DSC_3698.JPG

 

在下水前還先試水溫,明明就想急著下去玩,呵呵~

帶他們出來玩總是會幫他們各自多帶一件衣服,

所以他們更可以盡興地玩水^_^

DSC_3659.JPG  

 

多多好可愛喔~好像小王子騎著海豚玩水呢!

 DSC_3668.jpg

 

yoyo大王子可也不想錯過這水上遊戲,但是Max看起來有點吃力?

哈哈!yoyo畢竟變大隻了嘛,我也都沒辦法抱起yoyo了~

DSC_3674.JPG  

 

米多利沒下水玩,不是不想玩,是因為沒帶換洗衣服啦~

看來以後比基尼要隨時放在包包裡,才不會錯過玩水的好時機呢!    


 

最近還是很熱,聽廣播說今年六月比去年熱很多,看來接下來的酷夏,

真的會是熱氣強強滾啊,反正我已經曬黑了,只要小心防曬就好了咩!

大家出來玩也要防曬喔!

啊~~怎麼還沒到穿比基尼的時候啊!現在運動有點斷斷續續了...

但是也有75天有確實執行,我相信只要恆心,我肯定會達到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