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851.JPG  

在武塔車站下車,遠遠就會看到這間房子,主人還幫房子取了個“晏然庭”的名字,

看起來就像獨棟民宿嘛?!腹地真的很大哩!

在武塔民宿應該不多,因為算不上大的觀光景點,

但只要有外人經過此間,好像都會被問說是不是民宿之類的...但它確實不是哩!


 

因為我們跟這家主人相當熟稔,所以進出自如,這篇就來介紹晏然庭囉,

來這邊有依山&傍水(游泳池算不算?)這間最有得玩的就屬這游泳池了,

這炎熱的夏天,來這邊玩水就非他莫屬了,換洗方便又不用跟其他人擠,

可樂了我們家的yo多,也造福了我們大人,只要在旁邊看著,最好是也下水一起玩,

這個適合下午玩,早上日照很大,水也還很冷,有種水火還不相容的玩法,

到了下午,陽光較微弱,水也變得較溫和,玩水玩久一點,小孩也不會感冒,

DSC_3861.JPG  

 

在玩水之前還有一個步驟的,就是要先玩沙子,之後順序就隨便了啦~

DSC_3828.JPG

我正在拍多多時,居然拿沙丟了過來,我也沒閃開,

因為在這裡的步調又比在宜蘭的家更慢了,只差不是慢動作而已....

心想,多多給我記住了,等下把他丟到泳池裡~嘿嘿!

DSC_3854.jpg    

yoyo也超愛玩沙,都想跟沙為伍,以沙灘為床直接躺下休息了,

看他這樣,我都想拿小被子給yoyo了,

DSC_3842.jpg

 

在偌大的草坪可以進行許多戶外活動,舉凡球類活動、射箭&隨意散步,

還有我們家族最愛的烤肉...

DSC_7710  

 

這不是拍戲用的,是真的箭靶,靶上的箭也是真人所射,無刻意安排,   

DSC_3844.jpg  

 

我知道以下照片會讓大家有所失望,遲遲未po比基尼,還拿這張出來獻...

不過就看在米多利“專業”的穿著,原諒先齁!我已經購買4件比基尼了啦!

可是我可也無法保證po出後會很亮眼喲!到時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哈哈

DSC_3838.JPG  

 

不然讓你們笑笑好了,我是很認真的練劍,但是總是第一次咩,

箭還是會不長眼睛的...@~@ 草地上也還有三隻箭吧?!

DSC_3845.JPG  

 

繼續介紹晏然庭囉!長廊是主人與客人休憩的地方,

有次就是有人看到一堆人都在木桌上泡茶聊天,更以為是民宿來著,

不相信的還會繼續問主人,如果不是民宿怎麼那麼多人?

主人就回答:這些都是我的親戚啦@~@...

通常主人都很熱情地順便邀約提問的人,有空還帶他們導覽哩?!

這主人也太好客了吧!每次我們全家來到這邊,總是不乏人氣啊~~

 DSC_3871.jpg

 

現在帶大夥走一圈吧,面對房子的最左方有個生態池,裡面有很多魚,

可以餵魚...福壽魚還可以撈起來吃,晏然庭有很多植物景觀,

也可以算是小植物園了,香草類、水草類、大樹,也有我喜歡的落雨松...

DSC_3873.JPG  

 

沿著下方繼續走,就是房子的後方長廊,長廊前方就是游泳池, 

午后坐在那個搖椅,微風吹起會很想讓人小盹一會兒呢

DSC_3860.jpg

 

在繼續往前,就是屋後的景觀~

DSC_7736.JPG 

 

主人還寫標語哩,不過我們來這邊都隨便亂走~呵呵

DSC_3856.JPG

 

屋外泡茶聊天之處不止長廊,草坪上有一個涼亭也取名了,好像叫望悠亭的樣子,

DSC_4962.JPG   

 

來到房子正門口,可以想見這邊曬棉被超方便,曬過的棉被隨時都很好蓋,

下方也有個小亭,又可以泡茶,來這邊應該是茶喝最多了吧...

DSC_4846   

 

進門的玄關前方有個打通的兩間小木屋,

右邊是客廳,左邊是往餐廳廚房&書房&和式通鋪,

DSC_3882

 

 小木屋中間有拉門可以隔起來就變兩個房間了,還不錯的設計,

DSC_3886.JPG

 

再來就是客廳,那個茶几真的很重,根本動不了...

因為兩側都有近落地的窗戶,採光非常良好通風, 

DSC_3880.JPG\

 
餐廳&廚房旁就是書房及和式通鋪,
DSC_3887.JPG

 

拍照只拍到這裡啦~有機會在介紹囉^_^

DSC_3877.JPG


 

蘇力颱風要來囉,大家要小心防颱喲!待會米多利就要下班囉,

大夥都注意安全,一起度過平安的颱風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