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時期,我想我已經堅不可摧了,

有那麼兩年度裡,max因為工作需要至國外出差4個月,

那時碰巧各是yoyo&多多即將周歲,開始學步的階段,

一次又一次的小別離,我就像是啟動了自動航行的模式,

沒有過多的心緒在思念這件事,

再說想念一點也不甜蜜,

要嘛就是來個浪漫幽會,不然就是溫暖的擁抱,

有精力沒有顧慮下(兩隻小鬼頭)來個溫存也不賴,

在一起的浪漫勝過離別的掛念,

當然在一起那麼久,浪漫會被生活一些事情所掩蓋,

max不見得會像我有這樣的感覺,

他可以一副淡定姿態的滿意知足現有的生活狀態,

我當然也懷抱著感恩能擁有這樣的幸福,

所有我愛的人就在我身旁,

我開心時也會輕哼着幸福之音(就隨便亂哼),

讚嘆我的生命是如此的飽滿,

有了max.yoyo.多多,我的生活一直很熱鬧~呵呵



但我有個關於浪漫的潔癖,這浪漫無關於家庭小孩,

是專屬於我的愛情,以前有說過類似沒有愛情的婚姻關係,

我肯定會受不了這樣平淡無情趣的生活,

其實浪漫是很感覺的東西,

說不出抓不住的,只有當下會感應到的瞬間,

就在那瞬間你可能會有比性高潮來得更歡愉的心情,

說不定在這樣的情境下,也自然帶出了一段勾魂的交合~


 

我也到了狼虎之年,但是應該是小孩都太小,實在沒辦法不分心,

所以性這方面常常被我打入了冷宮,

取而代之的是需要更多的浪漫的精神愛戀,

這種摸不著邊的柏拉圖式的愛情,

我想沒幾個男人能接受吧?!甚至會覺得悲哀吧?

放著強健的體魄不用,還要什麼小情小愛,誰理你啊?!

少女情懷應該早就不適合於我現在的年紀,

但是有時候卻又難以抗拒這樣的浪漫,

這個大概是我的一個不實際的想法吧?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也不是沒有實力在這美好的性愛上,

只是心情實在太容易被影響,

這時女性多重角色的矛盾就會跑出來,

試想,男性何嘗不是有著多重角色,似乎沒有什麼不同?

其實最大的不同,就是男跟女本來就不一樣,

同樣一件事,男的可能覺得這有什麼好想的?

女的就是想半天還繞不出去?

女人有那麼麻煩?我覺得我的個性已經很怕麻煩了,

我何必要自找麻煩?



講了那麼多,好像我遇到什麼麻煩似的,

只是突然想到這些事,

還有啊,如果遇到問題,男人不一定要用說的去解決,

或許讓他自個靜一靜,或者出去運動運動,就可以想到辦法,

女人遇到問題啊,或許只要有個傾訴,

說完了便又覺得事情也不像自己想的嚴重,

或許本來就沒什麼事,完全都是奇魔子所賜,

去面對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式。



好啦!!我還是會想max就是了,

他從昨天開始上夜班要一直到國外出差,

我們兩個就是日夜顛倒,

我自個一人開車上台北上班,他白天就是睡覺的時間,

不過我們還是有重疊時間可以相處,

像今天的早餐,是他幫我準備,

知道我生理期想要喝熱巧克力牛奶,

煎了個熱熱荷包蛋淋上絕佳組合的醬油,

拿出新買的烤麵包機烤了兩片吐司,

我就帶著飽足的胃口上班去,

其實...這個就是我要的浪漫啦~ㄎㄎ,

浪漫雖然說不準,但是它來臨時我就會曉得,

max雖然事事幾乎比我實際的多,

但是只要他的溫柔一展現,我馬上就臣服在這節點。



剛說到男生也有多重角色,是吧?

他在同事面前一個樣,

通常扮演黑心靈教父(他們都這麼說他),

說他是會引出人們心裡深處的黑暗面及啟動Low檔的思想,

當中可能有黃色笑話的引申,但有些真的是很好笑,

其實跟著max,我也是會很自在說出一些色眯眯的話也不覺有什麼不妥,

畢竟我也是熟女了嘛~呵呵


入厝的那天,有些同事口說有些人根本就不相信,

這麼黑心靈的能夠創造出典雅細緻的新家環境,

我心裡想著,哼!!你們一點都不了解max,

max是最注重生活品質又超有想法的酷男子,

但也暗自竊喜max的很多面我都可以看得到,

這就是我愛的max & yo多酷斃的把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