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才剛上演了「奔向我的愛」,

傻傻地搞不清楚max是六or日出發,

結果是禮拜六下午4:00就被正派白馬帥哥載走了,(去年是黑幫老大派)

咻一下就在我眼前離開了,

我想兩個禮拜還ok啦!

一轉進家門就看到yo多這兩小子在玩耍,

就想著這天要好好的跟他們在我們新家相處,

隔天就要先回婆家住上兩個禮拜,等max回來...

回來的第一天先跟著這yo多睡地鋪,

我睡不習慣只鋪一層棉被,所以睡到腰酸背痛還有落枕...


第二天安安回來了,yo總跟著安安哥哥身邊,

帶他們去學校玩我跟max先前買好的棒球玩具,

哥倆們玩的可開心了,yoyo到了晚上也跟著安安去阿公阿嬤房間睡,

我就跟著我安靜的多多睡覺,多多很喜歡跟我睡,這樣他都可以安穩的睡著,

我第二天好像就睡比較好了,因為睡著以前房間的床,但落枕繼續中...

 

這幾天工作上稍微忙一點,但我知道我想著max,

就說才兩個禮拜咩,

有時靜靜的看著yo多睡著模樣,就想起了孩子的爸,

有種不能沒有你的fu,今天回新家看看的途中,

廣播又突然傳出那首孫燕姿的“遇見”,

這是以前max第一次離開我去英國三個月日子裡,我最常聽的歌,

我馬上就拿起手機撥給那邊清晨近5點的max,

「靠腰啊!還在睡拉」哈哈!被我吵醒了,講完沒幾分就掛電話了,

因為電話費貴,因為他還想睡~哈哈!!


有了小孩的確心力多半在小孩身上,

但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小孩,

我總是會二話不說的衝去我想去的地方,其實就是有max的地方,

看著max傳來假日跟同事去舊金山漁人碼頭玩,

也看著阿姊正在蘇梅島度假自由行的照片,

還真是不管在世界那個角落,美景多到不行啊!!

想到max第一次出國去愛丁堡留學,

他自個坐著小火車去郊外晃,看到令人感到舒適怡人景色,

就直覺想到若能跟我一同分享眼前的景色是最幸福的事,

我大概就是被他這句話騙去,然後丟下即將到手的4個月年終獎金,

但我甘願如此,人生有幾次這樣率性而為 ,浪漫又嚮往的歐洲啊~

而且是跟著辣夫愛人,當然要如影相隨~

如影相隨  


在茫茫人海中,讓我遇見你...我說,下輩子繼續遇見吧~

茫茫人群中~遇見~  


我繼續看著我們的幸福,曾經的年輕歲月,

那些曾經愛過與重新愛過,一切是如此不容易,

男人總記不起的紀念日,

我這數字白癡居然用數字的意義,讓你忘也忘不了的617(6+1=7)

哪年結婚的?我倒是也混了,應該是95年吧?!

我看著我們的幸福,我好開心~  


我一直不隱藏的就是對max的愛,

但不知從何開始?我開始保留了,

心裡依然熱切,表現卻不像年輕時的直接,

我這麼熱情的人都這樣了,何況是害羞內向的人,

這幾天或者有一陣又一陣的,會讓我回到最初原點的自己,

不顧一切地愛著的我,好像又回來了,

當然還有附贈的白目也回來了@~@


就第一天回婆家睡的那天,我睡前把眼鏡擱置在床頭櫃上,

隔天上班抓了就走,洗臉時有發現霧霧的,想說是剛醒來的睡眼惺忪,

我就這樣朦朧的過了一天,下班後就去礁溪的眼鏡行,

店員幫我洗眼鏡,我說,有比較清楚了,可是也還是很霧耶?

店員說,應該是我睡不好或者電腦看太久,

我說,喔~那我回去再看看,

一回到家,婆婆就跟我說,眼鏡好像被多多用壞了,等下要拿去眼鏡行,

我說,媽!我剛才去眼鏡行,會不會是我拿錯眼鏡了!!

答案揭曉:婆婆的鏡架跟我一模一樣,我的確拿錯了@~@

 

好啦!寫完我的思念與白目了,該去睡了,明兒早還要去開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