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justboutanythin - 〔寫作練習〕寫個情書吧!

 

a3  

有時我的心混亂著,曾經放手的,

不太確信這互牽的手是否能繼續緊握著...

是否得要   不到最後才深切知道?


牽起的手屬於此刻,牽起的心彷彿如隔世...

心手相連剎時永恆的光芒總是太耀眼,

試以手遮掩哪光...放下手想再次看清楚,

他不再刺眼,我的心已飄向迷霧森林裡,

迷失的心何以尋回,請隨時緊握我的手,

讓我的心能夠屬於每一刻,屬於你...



其實有時候,自己沒有想到要寫的文or詩,

可以透過朋友們的文章,就會有其迴響,

蠻有趣的呢!

我記得有這的經歷,除了這次,還有另外兩次,

一次也是格友寫的詩,一次是姊姊寫的文章,

都讓我另外寫了自己的文,

本來還想要偷偷交其他寫作練習的作業,

就想紙河說的,這世間上的情書怎麼也不嫌多...

好吧!那就再交一次情書的作業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