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裡,我最喜歡秋天的涼爽,

雖然現在可能要到冬季才會感到涼意~~

秋意上心頭?那剛好可以來寫幾首小詩囉~

 

[尋秋]

DSC_0921  

就這樣出發了

都不知道能不能遇見你

你也在等我?我想不會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來找你

只是為了想拍到你最美的綻放時刻

 

早就想來這片寧靜的秋

看來我還是來得太早

我們都沒有那麼多時間在同個點琢磨

這次來沒抓住你的美

下次都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重返此地

  

DSC_0957  

其實我也還是看到你了

但我知道你還沒準備好

那就慢慢來吧

等你身上嬗遞了金黃衣裳

當下瞧見的雖然不是我

相信在你眼前的人肯定被你的閃耀照亮著幸福

 

DSC_0950  

該離開了

不能強求你為我在不對的時機裡釋放秋意

雖然在瞬間的念頭裡希望能讓我帶走你美麗的身影

或者你努力蛻變出夕陽紅般衣袖色的一角攬住我的餘光

但是我也還是錯過了

 

心裡默想著秋楓啊秋楓~

我到底只是喜歡你最令人注目的一面,還是你的本質?

如果不是這秋色迷人,我還會在別的時刻發現你的美?

細看夏末時分的你綠意清新,我的心跳已隨著你的自然而律動著,

我終於知道,不管是什麼時節來這邊,

你在我心裡都是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