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時間:1/20 凌晨12:00多---> yoyo滿2歲了

突然醒來,看到yoyo滿身汗...
幫他換完衣服後  就整個清醒
肚子就開始鬧餓囉
翻來覆去一陣子
終究還是起身去泡杯熱牛奶喝

還是不想睡...
奇怪哩
又不是我生日
我興奮什麼
自己生日也都快沒什麼特別感覺囉

yoyo好像知道生日到了
有感覺他特別開心
可以吹蠟燭囉
yoyo姑姑還特別訂海棉寶寶的蛋糕喲~

我幫yoyo先許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家人 愛我的人都平安喜樂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變得更乖巧懂事但仍保持活躍的心,不要乖到呆呆的
第三個願望:希望...一直有希望 ^_^,要有樂觀及適度進取的心...不用太拚啦
                   對得起自己,自己開心最重要!

哈~我看這是我對yoyo的願望吧

yoyo~媽媽祝你 2歲生日快樂喲~
愛你的媽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