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忘了我

就是此時刻

而不是只擁有片段剝離的記憶

 

讓你的生活更完整的不是我

因為我們不是對方的彼此...

 

 

請你記得我

但不是當下

而是在完全沒有我的時空裡

 

讓我的生命更幸福的不是你

因為姻緣是天定情緣三生

 

為何要繞著你、我、他()的多角習題

體會若是很難

也請不要體驗

 

******************

放手  不顧一切換來的 也不是真的所謂

放下  才是所有源頭的真實性
人性枷鎖不是與生俱來

慾念貪嗔痴為後天養成

人皆非聖賢天神

慾念總難免

但仍有選擇

後果自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