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台北跑文

臨時內文要補增

也不想白走這一遭

說什麼也得要跑完這程序

唉~ 要是我的S10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有多方便ㄚ

可以馬上修改...

只好借用台北同事電腦

繼續跑文...

齁~早上9.30 出發至台北到傍晚約莫6.00

終於跑完紙上程序


*****************

哇~行動3G這麼強ㄚ

火車過山洞都還有訊號

話說昨日下班後就拿到我的S10

但是我的小黑BU BU還沒得拿

今早就搭6:05區間車到汐止

是剛好YOYO早上5.00多就哭餓了

餵完後

索性就起來整理一下就出門了(打哈欠中...)

就這幾天...還真夠我忙的

少了平常的便利

就必須花上更多時間...(又打哈欠)

先休息一會兒吧

如果可以...就讓時間過快一點吧

睡一覺應該很快就到汐止囉

可別睡過頭ㄚ

不然又得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