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與小英各帶著YOYO&方晴一起去阿姐家玩

 

 

這天感覺一直再吃耶

 

 

吃完了午飯就是點心時間

 

 

穿插水果麵包零食~好撐ㄚ

 

 

沒多久時間怎麼一晃又要吃晚餐啦整個飽阿!!!

 

 

**************

 

 

Yoyo很快就融入新環境

 

 

因為有很多小朋友在啦

 

 

佳妤又很喜歡照顧yoyo

 

 

佳聖跟方晴互相鬥嘴又還是玩在一塊~

 

 

我跟阿姐伴著她心歡的吉他一起高歌

 

 

!經典的民歌還真是年代懸殊ㄚ

 

 

但是吉他配上這些歌曲就是莫名的搭ㄚ

 

 

小英沒看過海角七號

 

 

隨後就一起重溫這個票房強強滾的國片小品兒

 

 

度過這悠哉開心的週日午后~

 

 

---------------------

 

 

平常除了回武塔老家,

 

 

才偶爾跟阿姐小聚

 

 

就更別說表姐妹還有朋友們

 

 

也大部分如此啦~

 

 

倒也不會覺得生活哪裡有缺憾

 

 

反而更滿足現在所擁有的生活

 

 

家人平安喜樂是最大的幸福

家人間也有著彼此的默契

 

 

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但本身若沒有照顧好自己

 

 

又怎有多餘能力顧及你需要關愛的人,甚至是以外的人

 

 

雖然我總是小我精神

 

 

但我也願意秉此精神

 

 

將自己的心力都灌注在我親愛的家人們

 

 

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雖沒有大我精神的雄志

 

 

但我就喜歡像現在這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