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粉粉S10 無線網路壞囉
今日中午直接衝去台北市的服務中心
原來是主機板壞了
為什麼壞了?
我想我問了,大概也聽不懂啦  

在回辦公室的途中

先發現

?

怎麼冷氣不冷ㄚ

反正亂拚亂湊的想一下

瞄了一下水箱溫度

!!!  

怎麼已經飆到最高溫啦~~~  

人已經在高速公路的我

還是得硬著頭皮開到汐止的修車廠檢查  

*********************

~等待中

服務不錯

還有西雅圖咖啡跟點心可享用

可以續杯喔(竊喜中) 
 

不料!!!

檢查結果水箱跟幫浦壞了

會一直漏水

報價出來…..天哪!!!

就差不多是我送修那小筆電的買下來的價格

希望不要再傷到我的引擎

這可是會要到我一個月的薪水了(跪地拜託~~不要壞ㄚ)
好貴的一杯咖啡ㄚ,我可以不要喝嗎?
 
 (類似的經驗在三年前左右吧
壓根兒不知水箱溫度這事兒
直到發現引擎蓋整個冒煙...好像也有看到火花
之後就燒焦味...也是因為水箱乾到不行造成
結果就是花了大筆的銀兩)


修車需要一兩天

~~~真的很衰勒

修車廠離辦公室有一段距離

當然要請修車中心把我這個憨金主載回去ㄚ

不然不甘啦~~

上下班就有點給他麻煩囉

今天就要麻煩之家族家長-屎瑞克

請他把我載到噶瑪蘭客運之類的….

 

老實說,今天一早就開始有不順的FU

我打翻了麥片

整個桌子都髒了
接下來...反正就是沒有效率的瞎忙就對了


--------------------------------------

莫非定律呀~請不要來找我

我已經不想再是以前的白目雯ㄚ

破壞Queen的頭銜我也不想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