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夢想吧

不要說你沒有

一定有滴

今天就一一把它挖出來吧!
 

我可以列下來喔,順序不定,想到就寫:

1.      參加國外攝影旅遊團
 

2.      YOYO去日本找MAX

(今年我有休假6,非常有機會但還不知道MAX會不會去日本出差)
 

3.      有自己的Dream House

1)有自己的攝影棚 / 酒窖 /吧檯 /樹屋 /閣樓房間….

2)把爸媽.公婆一起接來住,熱鬧的哩!

3)讓yoyo養博美(不勉強啦只要不要養爬蟲昆蟲類就好…)
 

4.      拍一次寫真(妊娠紋可要抹粉抹得很厚的哩)
 

5.      再去一趟歐洲…(大概要等退休唄)
 

6.      New Jazz
 

*********************************
 

奇怪哩?

我以為我會列很多出來,

可能其他沒寫的是已經完成夢想了

或者是比較容易就達成啦!
 

這是我的夢想,你的哩?

一起來分享~
打造你心中的Dream Hous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