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湖1  


猶如幻境般讓我遇見你

怦然心跳的似曾相識

是你嗎?

在湖邊樹下的你

就像這夢湖的守護精靈

我不能帶你遠離此地

因為你和湖的生命源互相仰賴著

 

我是否能留下來陪伴你?

你笑笑地說著,

要拿靈魂交換此山湖中願意成為人類的任何生物

我猶豫了,所以就沒有誰願意和我交換靈魂

 

看來,我不能帶走任何屬於夢湖的一草一木

當然尤其是你~

我娓娓道出,
我雖然不能和你在此時相守
對你的思念只會愈來愈深刻
我可以常來看你嗎?

 

你說,每個精靈只會出現在同一個人面前一次,

這是第一次看到她,也會是最後一次看到她

我心裡婉惜著這種感覺僅只此時,我卻猶豫了

我只能帶著遺憾離開這夢湖與美麗的你 


*************************

 
夢湖2  


再次來到夢湖,

想尋找你的芳蹤,

遠遠地看到你出現在湖邊,

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當我靠近了才想起你說過的話,

每個精靈只會出現在同一個人面前一次

 

我請面前的兩個精靈帶話給她,

說我把思念留在夢湖陪伴著她,

如果能夠回到從前,我願意永遠留在夢湖

 

突然,

回到了我第一次來的時空,

我已幻化成樹精守候在精靈身邊,

我看到我曾經的凡影對著我微笑且離去,

你也緩緩的依靠我的身軀跟我ㄧ起守護著夢湖。

   
 

-------------------------------------------------------------------



原本想等請假再去一趟夢湖
,

但今天迫不及待想去窺探夢湖面貌,

於是中午就又衝了過去   

快速的省略第一次經過的地方,

很快就看到了夢湖的最後餘40m的指標

夢湖3   

!!!

天哪~ 真的美呀!

果然湖如其名啊~
夢湖4.1  

夢湖4.2  

夢湖4.3  


看到了好幾對新人來此拍婚紗

想起以前自己也是旁邊的攝影助理

拿著反光板、道具與攝影器材

夢湖5  

 

很慶幸我仍沒忘了攝影的愛好

而且是擁有自己的相機與自由意志拍攝

 

新娘穿著白紗在這夢湖出現,

就真的像美麗俏皮的小精靈般,

不好意思拍的太近,

只能遠遠的拍 ^_^

 

夢湖真的很美哩!

那裡是私人土地,

湖主說他們花了8年的時間,

復育這裡的生態景觀,

希望分享的同時,

來此的人也能好好疼惜這美麗的夢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