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繼特別的旅行蠢事篇總也脫離不了的破壞篇呀

兩者相形之下,各不落於後

舉凡人ㄚ、動物ㄚ等事物都在我破壞的範疇裡

這是很嚴肅的檢討,我依類別逐一的反省及哀悼
 


【動物】

我嚮往自己像白雪公主一樣的善良,從小就喜歡跟動物親近。

1.爺爺獵得一隻白鼻飛鼠,甚是可愛的要和他搏感情,
   跟她分享我的雞蛋糕,她溫馴的吃了起來,隔天她沒啥精神,
    後來就這樣走了,沒人告訴我她不能吃蛋糕呀? 

 

2.羨慕表弟小寶有隻會說話的巴哥,硬把他偷偷帶回家養,
   結果他思念小寶,飛走了

(我給人家拆散了啦~ㄟ害喲~破壞他們的情誼)

 

3.路上看到一隻貓很可憐帶回家養,結果她生了三隻小貓,
她都會帶很多廚餘回家給小貓吃,我阿母受不了於是下逐客令,
要我跟阿爸把三隻小貓帶到其他地方,

我不情願地衝出去就看到阿爸在掃小貓??? 
我二話不說馬上罵阿爸為什麼要打死小貓,
阿爸無辜地說:他在車輪裡玩,我要開車出去就壓到了
之後帶了另外兩隻小貓帶到離家很遠的地方放下,
我超難過的,想到小貓意外死去,然後母貓回來找不到小貓的心情
真的好難過,母貓回家幾次就感受到了我覺得自己好殘忍,
一時的憐憫結果造成他們的悲劇,

以後再也不敢把外面的動物帶回家養了(哀悼中) 

 

4.大學和好友小芬一人養一隻小鸚哥,一日她的鸚哥疑似吃東西噎著了;
而數日後我想要更珍惜我的小鸚哥,都跟著他睡
結果一早醒來,我的鸚哥斷氣了,
我們就這樣先後去淡水的十八王宮祭悼他們。

 

5.我超愛狗狗,以前小時候就非常記得阿爸騎著腳踏車回來,
車籃上有一隻小狗狗,哇!她叫寶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要把寶妹給外公養,
一天正在跟阿姐玩水,接到阿爸電話說寶妹在武塔感染皮膚並死掉了,
我又罵了阿爸說都是他要把寶妹送走(哀悼中)

 

6.阿爸送了我一隻名狗-博美耶!後來又有人送我們一隻小馬爾濟斯,
我偏心較愛嬌氣的博美-哈勇,但對最內疚的寵物卻是馬爾濟斯-博雅。
養了7~8年,哈勇是跟博雅玩耍,好像是頭撞到
因為哈勇身體嬌小,博雅比較大隻後來帶博美去看病有腦震盪
大一時在學校又接到噩耗,哈勇走了(哀悼中)。

 

博雅是因為我都在台北唸書,阿爸把博雅轉給武塔惠鈴姑姑養,
養了那麼久也是老狗了,還轉送給人養,總覺得很過意不去,
但又不方便帶博雅到台北養,回去武塔都偷偷地去看他,

看到了看到在外面的籠子

以前的環境算是養尊處優,現在卻是在外面,
~我是壞主人,有一次又去看他被發現,博雅好幸奮!!
 
之後我便幫博雅洗澡,然後帶他去兜風,
回程時騎太快,突然看到有坡度的地面,
我緊急煞車博雅滾出去了,一直在地上打滾許久,
滾完後博雅驚魂未定的直衝前方,我在後方追趕並叫著博雅博雅,
博雅本來乾乾淨淨的,結果臉上多了好多傷口,
邊幫他擦藥邊安慰他

Max,這樣我不如不要去看他,本來好好的被我用傷)

之後再回武塔,就看不到博雅了,姑丈說到山上時不見了,
又聽說被車撞,總之就生死成謎,總之,對博雅有無限的歉意,
之後還夢到我在草地上看到豐富的野餐,有一張卡片是博雅的照片,
他留言給我說要我放心,他現在過得很好,
有人照顧他要我別擔心~ (~博雅,謝謝你)

 

 

以上種種經歷,讓我不敢再養寵物了,教訓也夠多了,真的….

 


【事物】

可能太繁雜了,記不得幾個了

1. 國中時在老媽新房間的床上,想像自己是網球高手,

    練習叔公教我的握拍方式,嘿~我要殺球啦!

    ㄆㄧㄤㄆㄧㄤ…..我把老媽的新燈打破了。
 

2. Max同學有點狹小的宿舍走路跌到,手拉住衣櫥,把MAX同學的衣架衣櫥用壞了。

 

~ 前面寫了一堆,腦袋記憶空間快用的差不多了,現在想不起來哩????

 

【人】

最常受到傷害就是Max!還有包括他的東西吧~
 

1.有次寒冷的冬天,想要體貼地幫騎摩托車載我的MAX
將外套的拉鍊拉到領口,結果夾到脖子的肉..

2.MAX擦眼鏡,想浪漫的幫他戴上,結果一邊用到眼睛,一邊插到鼻孔

 

 

真的想不起來了,腦袋要休息一下了啦,用腦過度了…..

就先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