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了密克斯的家裡

離開了甘蒂絲

我怎麼還是沒辦法跟她提及密克斯的事情

雖然自認聰明有暗示到有關同志的事

但不說明白,甘蒂絲又怎麼能了解?

 

應該還是要再進去說吧

但我又有什麼資格跟她說那些

可是如果等到密克斯待會回來的話

我又擔心甘蒂絲ㄧ個人,會不會承受不了刺激

怎麼辦呢?該如何是好?真的很頭痛 

 

「威特哥!

雀兒叫著在門前走來走去的我

「啊?雀兒,你還沒回家呀? 
 

「喔~我是想問你晚上要不要到我家吃飯,

打你手機沒通,就看到你車好像是往這個巷子進來,我就跟過來了」

看著雀兒不停的喘氣,還要一口氣的把話講完

「你也真是的,回到家再跟我聯絡也不遲ㄚ,

而且我沒去也沒關係呀,你不用等我的」

 

「不一樣啦!今天是我生日耶,

所以會希望威特哥一起來我家慶生,想早點確認嘛!!
 

「我很想去可是今天恐怕沒辦法哩?

看著雀兒失落的眼神,實在不忍拒絕

可是甘蒂絲更需要我~也是自己想的
 

「威特哥,沒關係啦!那我留一塊生日蛋糕,

你有空的話再來我家一趟,可以嗎?

雀兒很善解人意的替我解圍
 

「嗯 ~如果我去你家前,會再CALL你」
 

「好,那就先這樣,我先回家跟我ㄚ公阿嬤說」

雀兒的爸媽離婚了,人都不知跑哪了,

雀兒的外公外婆很疼她,也教她很多人生觀,

所以才可以一直那麼樂觀,真的是很難得。

 

「威特哥」雀兒又折返回來

「我可不可以跟你要一個禮物?

「什麼禮物?

雀兒突然撲向我抱得很緊,之後慢慢地鬆手

「就是這個啦!很想抱抱威特哥」

心裡想著似乎也要找時間跟雀兒聊聊,

萬一耽誤女孩子人家總不好

 

「雀兒,那個

「威特哥,我都知道啦!是我自己喜歡威特哥,

我也知道今天在超市看到的那個人,

就是威特哥一直在等的人,

因為看到威特哥看她的眼神都跟平常不一樣哩!

她真的好美喔!

「嗯
好啦!趕快先回去吧!不要讓阿公阿嬤等太久」
 

「知道了,威特哥,我走囉~!
 

跟雀兒講完後,發現天色已漸暗了,

糟糕!!再晚一點,密克斯就要回來了

我開始整個慌張了起來

威特 威特,鎮靜點!緊張也不能讓你想出辦法

!不管了,先進去找甘蒂絲
 

「甘蒂絲!

我匆忙的將門打開,忘了按電鈴

嚇到正在烹調的甘蒂絲,

炒鍋與鍋剷子連同掉在地上,

一道菜也落在地上

菜湯也濺到了甘蒂絲的衣服與手

 

「甘蒂絲,很抱歉嚇到你了,

你有沒有受傷,讓我看看

甘蒂絲手有被湯汁燙到,有些紅斑

心疼不已的我,想著自己怎麼那麼魯莽

連忙拉著甘蒂絲的手用清水沖洗,

再拿冰塊隔著布冰敷,

要甘蒂絲先坐著,

剩下由我處理

 

「我沒事啦!你不用緊張你怎麼又回來了?
 

「你休息一下,做家事美食啊~我很OK的,

要不然,你先去換件衣服,衣服都髒了」

一時還不知如何開口解釋,便先轉移話題
 

「嗯那好吧,你等我一下,我換好衣服馬上出來」
 

我迅速的將剩下的菜色搞定

但是心裡還是慌的不知如何提起

甘蒂絲從房間走出來了

她換上了一件白色小禮服

簡單的流線設計更掩不住她的美

手上的ok蹦也不影響她的美感
 

「密克斯應該也快回來了,你

還是我跟密克斯說,

你就留在這邊跟我們吃個飯」
 

「這樣」還在舉棋不定的我有一搭沒一搭的,

都不知如何反應時門鈴響起!!!

該不會是密克斯回來了吧?!糟啊!!!

 

甘蒂絲徐徐地將門打開,門後出現了兩個身影,

我怎麼也沒想到密克斯帶了他的男伴來,

正想說自己的處境是個尷尬的局外人時,

甘蒂絲說話了
 

「進來吧,差不多可以用餐囉!喔,密克斯~

這是我朋友威特,今天請他來幫我準備一些餐點」
 

「威特啊!就是你啊~常聽甘蒂斯提起你,

你好,我是密克斯,這是我朋友吉米」

甘蒂絲常提起我?我有點受寵若驚,

但是碰到這突如其來的場面還真的有點驚慌失措,

雖然我極力地表現的鎮靜,

餘光掃到甘蒂絲的從容???

難道是她都已經知道了?

 

「你..們好,我是甘蒂絲的朋友,今天來幫她

「飯菜快涼了,先吃飯吧!」甘蒂絲說著

每個人都自然地入座,只有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還要裝作沒事發生似的..................<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