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瑞思吉是個瘋狂的藝術家,
他的靈感來源是投入生活的各種體驗,
做為好友的我時常因為他咋舌的驚人之舉,
捏了好幾把冷汗

 

密克斯-甘蒂絲的男友,某時尚雜誌攝影師,

同樣從事藝術工作者,剛好有機會交流,

密克斯上司希望採訪瑞思吉作為期刊封面人物,

就派密克斯執行這個任務。

 

適逢瑞思吉在探討同志話題要作文章,

我還尋他開心說別想在我身上打主意,

況且我們也是舊識,大家太熟了,很難再激起什麼火花,

甚至警告瑞思吉不要把實驗過程告訴我,

因為我根本不想知道,結果簡單告訴我即可。 

 

那天瑞思吉詭異地跑來告訴我,

甘蒂絲的男友有來採訪他,

只要聽到有關甘蒂絲的事我都會非常敏感,

我還沒當一回事的根瑞思吉說,

「跟我有啥關係?

「是甘蒂絲的男友-密克斯,---」瑞思吉不斷地想刺激我

「你到底想說什麼?

之前我不是說我要寫有關同志的文章」

「然後呢?…等等!!! 你該不會想找他作實驗?…不可以!!!這樣你會傷害到甘蒂絲」

我激動地一手抓住瑞思吉的領口推向牆面

「來不及了,已有實驗結果了」

我那早已準備好握拳的另一手,狠勁地朝瑞思吉的顏面揮去

「你真的很欠揍,兄弟情義還顧不顧?

「說你娘們你還不信,拳頭一點份量也不夠,你拿什麼狗屁力量去保護你愛的人

也不想想我會真的那麼沒腦袋?你就是這樣死腦筋,才會連自己的女人都保不住,
還拱手讓給別人,你這樣就叫做愛
?你明知道密克斯也不是真的愛甘蒂絲,
你還默默地守護什麼
?你這樣就叫做聰明?你根本是讓甘蒂絲身陷不幸」

「你不會懂的

「你如果要繼續做愛的獨行俠,就請便吧!…但如果你真的愛甘蒂絲,
就告訴她實情,如果她要繼續沉淪,你就再看看她值不值得你去等候她一生
!

沉靜了許久,我稍微恢復理智便再繼續和瑞思吉對話

「說吧!我承認我想知道你這次的實驗整個經過,如果其中我聽到什麼
你還是準備記我一拳,我可不會再客氣」

「我又不是真怕被你揍,就怕你聽了還猶豫不決,不敢去追求你的甘蒂絲

「就說吧!不要再說教了」

「密克斯採訪中問到我最近有沒有什麼新作品的idea,我就說最近在關切同志議題,

他很興奮地跟我分享自身經驗,說不介意我拿他作文章,我心想是密克斯比我想上封面人物吧!

「什麼?你說密克斯有這方面的性向?那他不就是雙性戀那甘蒂絲

「別急!聽我說完,他說他是完全的同性戀,所有其他的女性友人都是幌子,包括甘蒂絲
有提到他的父母很不喜歡甘蒂絲,甘蒂絲是繼他所有女友帶回去給爸媽看,最不滿意的一個,
說甘蒂絲太美了會有很多桃花;但對密克斯來說卻是一個好消息,
他就可以一直堅持說非甘蒂絲不可,這樣他父母就不會一直逼婚

他還說,希望能藉由我的文章,能讓同志戀愛勇敢的站出來」


很專注的繼續聽著瑞思吉接下來要說什麼的我,
雙手握的很緊
希望能多知道甘蒂絲的事

「但密克斯嘆了一口氣,他說他認識的很多異性友友中,
甘蒂絲是真的一個很特別的女人
有時候他會真的忘了自己是同志,
甘蒂絲似乎真的有種魔力,她的美就像是天生的令人目不轉睛的驚艷,
 
他的同志男友還要密克斯跟甘蒂絲斷絕關係,深怕密克斯真的愛上甘蒂絲,
說有一次的確是那麼的情不自禁的與甘蒂絲發生關係
...


聽到這裡的我,就快坐不住了,但還是忍住地繼續聽下去
 

「之後,密克斯才發現只是種氣氛下的激情他愛的仍舊是他的男友,
還跟我說他不知道怎麼面對甘蒂絲,甘蒂絲似乎有放了真感情

但他仍必須回到他男友身邊,雖然他也有點困惑,還是有個不情之請,
希望我在探討同志的新作裡,是否能提及有關同志身份,
偶爾會回到所謂的常規的感情裡,這種情況是否正常
?
我答應了他,但也跟他要了一個條件,就是如果確認他自己愛的不是甘蒂絲,
就應該要坦承自己的一切,不要再延伸多餘的傷害,他說這禮拜天會回去跟她說清楚

威特,我能為你做的就是這些,剩下的要靠你自己爭取,感情這種東西太多變數,
或許可能還是不如你願,反正就是看你自己啦!」


「瑞斯吉,謝謝!
那一拳隨時讓你討回來」

「嘿!還好我是靠藝術創作過活,不是靠臉過活這小傷算不了什麼...
倒是你如果能鼓起勇氣去追求,你冒險精神可不比我差呀!
我雖然熱愛冒險但都不會帶上私人情感,關於愛情我敬而遠之啊!
能投入愛情的人也是很冒險的,威特!你加油吧!

 

***************************

對於這禮拜天,我應該要如何做?

老實說還是一籌莫展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甘蒂絲?

真的難倒我了 

 

<待續~>
-----------------------------------------------

第1集是倒敘
如果有看不懂的
看了這篇應該就會知道整個故事的順序
因為是新手啦
會一直回去修整不合理的地方~
謝謝撥冗看我這還不夠成熟的作品囉
我會繼續加油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