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悶
為什麼身邊的她不是她
但是雀兒又能接受我心裡有別人的事實
真是奇怪的小女孩
我想說我已經夠怪了
怎麼還有人比我怪

只不過我愛的不是她
但也習慣她在我身邊
就當我自私吧
何況她也不會像其他女人
愛上了就緊緊的綁住你到喘不過氣
或許雀兒也是明白人
知道我也只不過想把她當作我的妹妹


我深愛的那個她-甘蒂絲
我知道她對我有感覺
但她卻不想愛我
我想我都知道
她再等另一個人...
唉~愛情真的很難
為何時間總是湊不到
留下那麼多受傷的人

每每看到甘蒂絲為密克斯情傷
真的很心疼
多想把她摟在懷裡
她寧願承受心中的痛
也不肯透露她為何傷神
我多想了解她的一切
我想幫她承受
我知道我一接近她
她會離我遠遠的
於是我默默的守護著她

*****************************

禮拜天還是來臨了...
今天原本想自己出來晃晃
雀兒總是會找到適當的理由
說順道一起去
雀兒今天整個開心
我可悶了
因為好想我愛的她
我知道她今天會去賣場
真的很想看看她

轉進蔬果區
真的看到甘蒂絲了...
心跳加速
身旁的雀兒抓著我的手臂
我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甩掉雀兒的手  直衝到洗手間

我想我剛剛經過了甘蒂絲
也看到她迷茫中帶點驚訝的眼神
她還是那麼的美麗啊

在洗手間呆上了好一陣子
想想也該出去了
我不是就是想來看甘蒂絲的?
走出去後就看到她在門口

「好久不見...」
「你還好吧?你剛剛怎麼了?」
「哦...就突然肚子痛」

唉呀!心裡想著多麼不浪漫的開場白
這時跟我一起來的雀兒
從商品置物架探出頭來
我示意揮手叫她離開

「跟朋友一起來買東西呀」
「啊...對呀,喔!不用管她啦,她只是搭我的車順道過來買東西」
「嗯...」
「你來買東西呀」

啊不然哩,你這個白痴在說什麼...

「今天要煮飯給...他吃」
「我看你買的差不多了吧,你急著回去?」
「還好」
「那...我帶你去喝個咖啡」
「你的朋友...」
「不用擔心她啦,她買完東西自己就會回去了」
「你不用買東西?」

胡亂在架上抓了一個東西

「馬桶刷?」
「啊?...哎呀!家裡沒女人,就自己來囉」

甘蒂絲笑了,最喜歡看她笑,是我見過最美的笑容

「走吧!去喝妳最喜歡的咖啡」

又看到她笑了,嘴角微微的一笑,令我心動的笑容

*****************************

「最近好嗎?」
「嗯...還不錯,你哩?我覺得你變好多」
「這麼明顯?不過我也不怕告訴妳...我喜歡上男人了」
「真的假的?」
「不過,如果你願意解救我,我就會像一般人愛上妳」
「不敢不敢,你還是做你自己就好了。其實這也沒什麼,
感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我也很多朋友跟你一樣呀」

我心裡痛了一下,難道妳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
妳總是輕鬆帶過...唉!怨不得妳,妳的心中本來就只想有密克斯,好痛...

「你怎麼了?肚子又痛了?」
「對呀...好痛」
「唉呀!真是的,不要喝了...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
「不用啦~等下就好了」
「我看你眼淚都飆出來了,一定很痛吧?」

是真的很痛,為何你要為那種男人守候
身為男人的我也知道,其實哪會不知道男人?
而且我也知道妳的他,還在遊戲人間...不分男女...
(雖然我知道這是密克斯掩藏自己性向的外在形象)
只有你還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妳應該是聰明的,居然願意任他擺佈
(雖然我知道密克斯也有他的苦衷,
但是還是不想諒解他的無心傷害到甘蒂絲)

我多麼希望能看到妳的幸福
即使妳的幸福不屬於我

「真的沒關係?要不回去休息吧!」
「嗯~沒事了,你想回去了?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沒關係啦我今天要去他家...」
「我知道...讓我送妳去吧!你買那麼多東西,走路比較不方便」
「嗯...那,就麻煩你了」
「別這麼說,妳也知道...只要是妳,我都願意...
東西給我吧,妳那麼瘦小,走路怎麼拿得回去,笨笨的...」

*****************************

在路途中,車上一片寧靜的氣息
用餘光看著甘蒂絲,她靜靜的眼淚從眼角滑落...
不要這樣,我心也跟著心痠
拿了面紙遞給甘蒂絲
她整個崩潰,哭了出來...
我將車停在路邊
她抱著我啜泣
這是我第一次抱著甘蒂絲
感覺她的體溫
感受她的難過
這也是她第一次願意這麼靠近我
我不想多問,因為她不說,我也知道
她慢慢停住感傷,拭去了眼淚,帶著沙啞的聲音的說

「對不起~你的男朋友不會生氣吧」
「你還會開玩笑喔~我男朋友喔~不會呀,他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頓時發現自己好像說錯話

「不過看到妳跟我在一起,我男友就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男人還是愛女人的...」

自己慌忙的又胡亂說了一堆

「等你哪天改變性向,再回來找我好了」

哪壺不提哪壺,是我一直再等著妳啊...

「妳男朋友家到了」
「你怎麼知道,我都沒說...怎麼走」
「妳不知道的事可多了,妳先去開門,我幫妳把東西拿進去」

我拿著蔬果與肉品,很直接往廚房走去
該放冰箱的放冰箱,把東西歸位好
轉身過去只看到滿臉疑惑不解的她

「妳在愣什麼?休息一下再作飯吧,我也要回去了,不打擾妳了」
「嗯...好~謝謝你」
「不要胡思亂想了,手機給我」
「嗯?」
「給我就對了,0910...好姐妹,儲存~還妳!我想你早就把我的電話刪除了,
看你這麼可憐,如果有需要,就免費當妳的感情諮詢專家,妳知道的~男人我比妳暸的啦」

忍不住的沿著甘蒂絲的髮際扶著她的臉,親吻了她的額頭

「別忘了妳還有我...這個好姐妹」
「別鬧了,回去吧」

妳終於破涕而笑了,如果能擁有妳的幸福笑容,即使是片刻,我也願意....

<待續~>

-----------------------------------------------------

寫小說取名這一部份
我也頗為困擾
總覺得名字也只不過是代稱
但若只用你我他帶過
我想沒幾人看得懂

想著想著...
那就用一句英文形容每個人的形象(自己翻譯成名字)
註: 甘蒂絲 goddess-女神的中譯
      福萊諦 flighty-輕浮....改成密克斯 mix-混沌 ~ 在揣摩這個腳色時.覺得這個比較適合
      雀兒 cherub-有翅膀的小天使
      瑞思吉 risky-危險好冒險
      威特 wait-等待甘蒂絲是他一生的不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