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挖空了的記憶

拚命的想挖掘

看能不能有不同的你

一旦發現

最深記憶的依舊是你

最新記憶的卻沒了你

心裡的冰河再次裂掉
想念你的溫度熾熱著

 

重新把新的記憶抹去

這樣

剩下最新的就會是你

即使畫面有點模糊了

但我就是知道還是你


 

或許

我早已不在你的記憶裡

我知道

你不想惦記著我

我也知道

 

但你卻知道

你一直在我心底最深處

深到令人無法屏息 

 

如果你還那麼記得一點非常喜歡你的我

我想我就會滿足

但是你永遠不會記得愛你無怨尤的我

只因對你說我愛你的不是我

我卻這樣再也沒機會說了 

 

只能重複更新舊回憶的我

還能說什麼?

 

就祝...幸福...

心裡卻想著時間不能重來?

最想讓你幸福的是我

----------------------------------------------------------------


其實還蠻老的Tone調
但就是一直想不停的寫東西
就當做隨寫小品囉
好的作品也是要不斷地累積練習.修正.練習...
米多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