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喜歡這首孫燕姿的歌
可以反覆聽很多次都不膩

愛情最浪漫在於
等待牽引你一輩子的愛
期待受傷的心能再復原
繼續勇敢的愛

等待的人是否就與自己期待的一樣
遇見了    還不一定知道
這樣的心情就像四季的遞換
一天裡的情緒也會像三溫暖

如果是彼此等待的人
也要等到遇見的那一天
但又怎能確定對方就是你等的人


遇見之前   
也許早已擦身而過
時間不對也感應不到
感應到了卻又看不到(...這樣會不會有點恐怖 *_*)

遇見了又說了再見
不是他了嗎
還有別人才是我應該等的?
還是就接受正在等我的人?
接受了就是了嗎
是要日久生情?
還是遲些時間或失去才發現...
一直在身邊等待的才是與你相守到老的

還是覺得愛情不可能來的那麼容易
想要繼續等下去  再任由心自由追尋未來的愛
愈是等下去  愈覺得愛離的好遠
到時候還會有人等著?
等著的人還是相同的?
哪一個才是屬於真的緣?

即使不等了  不期待了
愛情是來  還是    就不會來了 
碰到了就真的知道了?
也許來了 
就會敞開心門
讓對方進入自己心中的國度裡?
是想太多了吧
還是順其自然

在愛情路上繞了好多圈
也許總是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受傷
是誰說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站起來
怎麼   每一次的跌倒都比第一次傷的更重更痛
痛太多次了就麻木了
還會想期待  等待什麼?
還管有誰還再等?
別了吧 
愛情來了  也不要了

時間不會因為傷痛停止
傷痛卻會隨著時間模糊了記憶

為何總有人遇見了一個
還會遇到另一個
有人一個也遇不到
是要該感到不幸 
還是要感到慶幸

不是真的瞭了幸福的定義
就還會繼續遇到不同的人     
都想擁有

沒有人會預見自己還會遇到什麼人
但我就是知道
遇到了你
我就是不想遇到其他人
這樣是不是有人經過我身旁
我想也都不重要
我會選擇看不到其他人
也會讓其他人看不到我
因為  我只想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