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剛好要帶yoyo去找姐姐
想說帶個禮物給佳妤.佳聖
送佳妤可愛的森林餐車
佳聖是組裝停車場

弟弟幫姐姐一起組合森林餐車
佳聖不小把小馬的馬疆繩用斷了
直說好可惜呀
我就開始湊熱鬧一起玩
要把羊爸爸腳轉成坐姿狀態
ㄎㄧㄚ 的一聲
我尷尬的傻笑...哈哈哈
阿姨把羊把把的腳轉斷了

然後佳妤之前剛好有同系列的玩具組
我就說 嘿嘿嘿~
這裡有以前的羊把把剛好可以拿來用一下啦~

我想最無辜的
就是新成員羊把把吧
可是真的超難轉的
還是要跟他say sorry啦

yoyo還是第一次去姐姐家哩
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呢
真好~
希望yoyo的個性能夠跟我一樣樂觀
不要白目就好~呵呵

yoyo你放心~
把把媽媽一定給你Happy & Funny的家
愛也一定也不會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