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81       


拿起了MP3,戴上了耳機

想放鬆一整天的緊繃

聽著聽著,抬頭看著窗外

外面的星光閃爍甚是美麗

似乎也訴說著我在想你

同一個星空底下的你

是否也有想到我

 

愈是夜深人靜

想念你的心分外不安

小小的房間開始佈滿了對你的思念

你的背影化作了我倚靠的牆

你的聲音淹沒了我的聽覺

你的眼神穿透了我的視野

你的笑容占領了我的心扉

 

你的一切

我是如此的想要珍惜

但你卻讓我捉摸不定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生命中的你

 

思念漸漸成了一條線

視線愈來愈模糊了

如果你也想著我

我就在夢的那端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