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不一樣的FU吧!

其實這杯調酒是去年夏天的,當然不是留到現在才喝,

美酒當前一定是一杯飲盡,狀況良好的話還可以續杯哩~

 DSC_0543

這杯是我請max特調給我的,他是我專屬的酒吧王子&咖啡王子喔,

御用玫瑰拿鐵,以前就有介紹在[寫作練習]~咖啡

今天就來介紹這杯...我還沒給它取名耶?來投票吧:

1.仲夏夜之夢

2.微醺夏夜

3.夜夜有你(好像酒鬼)

4.百香愛戀之禁

5.自己想...

 

這杯調酒裡是後面那罐X-RATED艾斯芮德 粉紅佳人,

Max幫我加上我喜歡的百香果,更襯托了果香的氣味與口感,

QQ的酸甜果粒+迷幻的艾斯芮德伏特加=愛不釋手還想要喝的米多利

DSC_0545  

看網路介紹這罐以艾斯芮德伏特加為基底的酒另外有融合:

「以百香果以及玫瑰花香為主要的味道 , 口感清爽帶點甜味

主要選用了干邑地區的小麥以及玫瑰花殼普羅旺斯的血橙巴西的百香果及芒果」

也有玫瑰耶!花本身我沒特別喜歡,但卻喜歡她的香氣,

比如護髮的精油、護膚的乳液,有玫瑰香的我都喜歡,

那這一杯調酒名字是不是要改成御用玫瑰香酒...ㄜ...會不會太沒創意了~哈!

DSC_0553

我不記得喝的順序,也不記得我有沒有喝這一小罐的啤酒,

我不愛喝啤酒,這是我唯一喜歡的比利時白啤酒Hoegaarden豪格登,

我出社會前都不喝酒的,但是每次跟爸媽出席家庭聚會的飯局,

我爸總說我是他的接班,我看起來有那麼會喝??我也沒在幫我爸擋酒啊?!

 

第一次開始增加品酒的頻率就是在跟Max去歐洲的那一個月裡,

每到當地不是在酒吧裡點酒喝,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酒的亂點,

不然就是每到一個地方就在便利商店隨手拿兩三瓶酒,

可能是紅酒、白酒和啤酒...

想說都出來國外了,不喝就太不入境隨俗了,但我就是太融入了~哈哈!!

也是因為這樣找出我喜歡的啤酒氣味呢!

 

這個是在倫敦喝的豪格登,會很大杯嗎?豪大啤酒了齁

我也很豪邁地給他喝完了,味道清新沒有其他啤酒的苦口味,

也是有果香味喲,所以女生喜歡的酒還是有點微甜又有香香的咩~

 

從國外回來後,除了偶爾去以前Max開的店喝上他在練習的調酒,

就沒有特別喝...

一直到了近年來,似乎養成了晚餐偶爾都會搭配一兩杯酒,

有一次喝到一瓶紅酒很好喝,不知道是口渴喝太快,

平常也是喝同樣的量,怎麼這次那麼暈啊~哈哈!

547986_3182562256931_426662816_n  

哎呀呀~一連放了幾張喝酒的模樣,不會跟酒國女王劃上等號了吧?!

不過也因為偶爾這樣的習慣(吃飯+餐酒)x2~3/week,

我想酒量不逼出來也很難吧!現在回到我娘家吃飯時,

我爸問我要不要喝點小酒(小米酒or紅酒...),

我連考慮都沒有就說好!連我爸都調侃我說,現在家裡最會喝的就是我@~@...

可是我也還是有原則的,烈酒是都不碰...因為明明就很難嚥下去啊~~

 

DSC_0556

這個是我家冰箱旁邊放的小旗子,明眼人應該也可以猜得出來是什麼意思齁!

 


這個寫作作業是“你什麼時候吃到你最愛的水果”,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百香果,所以加在酒裡了...這就是我補交的作業^_^

再來...其實是很想跟我家的max說謝謝...

因為有他,我的生活才變得更多彩多姿多姿,

他真的是90分的真男人,講話超man,又比我細心&用心...

另外10分是一定要配上我這個老婆,他就是100分了~

我想跟他說:親愛的baby~今晚我可以跟你喝一杯嗎?

 

DSC_0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