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跟Max的早餐之約在Le Coin du Pain

電影之約看神隱任務/機密真相/亞果出任務/海猿4/少年PI/西遊記/一代宗師...

跟yo多家族的雙連埤生態泥路行

                      -蘭陽街舞BATTLE決戰SHOW TIME

跟yo說好的進階成長雙層床

                  -新蘭陽夜市巡禮

跟多約好的員山公園爬山之母子二人行...

 

我的最近總是不斷地update,倒不是因為這樣忙的讓我沒辦法繼續寫blog,

但卻是我實實在在的生活寫照,充實到來不及po文?!呵呵

好啦~該補的還是要補,加上我這個腦袋記不多太多事,

還好有些時候照片真的可以喚起回憶啊~

這次就先來分享跟花美多的自然爬山之旅吧^_^


 

這天特地請了假,先送走做娃娃車的yoyo,

開始我跟多多的秘密之約,

多多很乖巧的順從我的安排,一起跟我來到了員山公園,

DSC_1178

這邊不算大,但是個很適合悠哉慢慢來的地方,

不過宜蘭應該很多這種慢慢來的所在齁~呵呵,

這兒像是個小公園,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也有個小山頭可以爬,

走完一圈也不用半小時吧?!

 

我當然先讓多多玩個溜滑梯梯,不過這天是平日就沒有看到其他的小朋友,

多多玩了一下就不玩了,我就順勢跟他說,那可以陪媽媽去爬山?

多多:好啊~(像是發現其他好玩的東西般的雀躍)

  DSC_1183  

DSC_1185  

大概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單獨帶yoyo來這邊玩過,

我看過一篇文章提到,偶爾單獨帶一個小孩出來,

小孩會覺得受到重視與疼愛,也是一個增進親子感情的好時刻,

我也可以好好展現我的“母愛”,只帶一個小朋友時,我一定溫柔的啊~哈哈!!

 

  DSC_1193

 

之前沒注意公園邊邊有多了一個木作的圍欄,感覺還不錯,

不過可惜沒有延伸擴展,只有這麼一小區域~

  

DSC_1196  

我沒什麼學識,不會一看到花草樹木或一些自然景象就說出一番道理,

我只會跟多多說,你看有魚耶!!

多多就會自己睜大眼睛看著魚游來游去的,很配合我說著:魚耶!

 

然後我就跟多多說,走!我們去探險!要多多走在前頭讓我拍幾張照,

  DSC_1200  

多多手腳很靈活,很快地走完的這一小短陡梯,

因為林美步道的超陡梯,他可都走得嚇嚇叫呢!

 

DSC_1203  

這一天就是適合出來走走的好天氣,感謝身為宜蘭人可以這麼幸福,

因為隨時隨地走出來,近距離就可以有散步爬山的好去處~

 

DSC_1202  

這邊就是我說可惜的地方,以為走上來會有延續的爬坡美景,

這裡已經不能走了,不過山不轉人轉咩,隔道又是另一簾美景,

 

 DSC_1207 

看著陽光照耀著多多揚,真的覺得他就像是白天閃耀的小星星,

並不會因為在白天失去的光芒,因為他總是那麼閃閃動人,

這時當下的感動已經寫入我的心扉,這是我最愛享受的一刻,

心裡想著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就在我的眼前,

不管是max,yoyo & 多多,這些就是我心裡最真實的珍寶,

什麼都不能取代的獨一無二,我心裡的話語不斷的沸騰著,

我手中握著我的相機,就剛好可以跟我一起分享這樣的畫面,

 

 DSC_1213

 

相機幫我記錄當下的感動,多多歡喜甘願跟著我一起爬個小山,

感動破錶,呵呵~

喜歡攝影也是因為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你重現當時的感覺,

現在加上文字的渲染,我又可以再次享受回味感動repeat,

從中再對自己的生活信念與重心一次又一次的深化,

我生命中的重要當然也不是建立在這樣的repeat,

反而像是溫故知新,重新再看一次就會看到不同的小花樣,

這就是生活的有趣!

 

DSC_1217   

有了yo多,我也才知道我也可以當媽媽啊?!

有看到多多雙眼皮?因為這樣讓他愈來愈像我?呵呵!

其實還有那迷死人的笑臉,然後俊俏的臉卻總是帶出一些搞笑狀,

果然是有我的梗~哈哈!

DSC_1233

  

來張母子合影吧!多多今天也很開心跟我出來走走呢!^_^

走完這坡去吃個飯就要帶他去阿姨家跟哥哥姊姊玩喲!

2013-01-22 11.06.15

 

多多走了一會兒,好在不是要跟我說腳痠,因為我可沒辦法在這山路抱他啊~~

DSC_1223

 

這山真的很輕鬆,只差沒帶多多飛了起來~呵呵,

又不會熱,超級好走的啦~

DSC_1224   

 

有時候小朋友的發呆真的很妙,不知道在想什麼?

 哎呀呀!可不能呆太久,頭上一大包了啦!! 細皮嫩肉果然好咬

DSC_1228      

 

趕快下山吧,媽媽忘了帶蚊蟲藥了啦!已經下坡了,就快到出山口囉~ 

DSC_1236    

 

這邊是小公園的劇場區的觀眾席,多多是我的人生劇本裡的要角,

絕不會只是觀眾,因為我們要一起演出的家庭劇成員可是一個都不能少喲!

 DSC_1257 

 

 DSC_1259

 

有一天yoyo跟我說,媽媽你好漂亮,我說,謝謝!yoyo你也很帥!

多多突然也自己說:我也很帥!!多多真的有帥到啦~哈哈!

果然連自戀也挺像我的~

 

 

 DSC_1265

 

 

停車場旁的小溪流與樹兒,也美的吧!

DSC_1268

 

多多拖著小小的身體靠著橋墩,看著小魚出神了耶,真可愛!! 

DSC_1270 

 

隨後去接了yoyo下課,一起去阿姨家玩,yoyo精神奕奕,多多已經累了~

雖然只是去個公園也還是會累齁~呵呵!

DSC_1281     

  


 

生活中如果只是哼著同樣的生命小調,我大概就像曇花一樣馬上枯萎了吧!

有個初識的友人問我,結婚不會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沒有多回答,我只是搖頭說“不會”,

現在想想,我的生活裡...我其實看不太到所謂的柴米油鹽...?

生活瑣事誰都有,一樣的瑣事不一樣的態度,我想應該就不同了?

還是因為我很少做家事?哈哈!!

 

我心裡一直都有很清楚的聲音,就是寫作作業裡的“心猿”,

我喜歡寫東西,也喜歡攝影,不寫不拍並不表示我不喜歡了,

只不過我的最愛在當前時,我可以不碰電腦,不碰相機,

相處的時刻我不會急著把這種感受以文字示意,

最發自內心的感動非語言文字可以形容,

但這個心猿不是我不po文的主要原因,

因為假日休息時我本來就不太碰電腦的...

所以過一陣子,比較不忙了...肯定就會抽空po文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