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作曲:徐嘉良 作詞:李岩修 演唱:王羚柔


母親喲 你像月亮 

散發出 温柔的光 

我們像 迷途的羊 

依偎在 你的身旁 

母親哟 你的手掌 

拍拍着 我們背上 

為我們 輕輕的唱 

讓我們 幸福成長


你的愛 像月光 

那麼溫柔又慈祥 

在你的 懷抱中 

是最幸福的時光 


你的愛 像月光 

给我溫暖和希望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這首歌是yoyo學校5/4(五)晚上辦母親節活動的獻禮,

我以5/5(六)入厝而婉拒這項活動,

後來yoyo有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對yoyo唱到你的愛像月光,

特別覺得玩味有趣,

因為他唱的很用力!!

(就像影片中的小朋友一樣,不過yoyo有種特別的口音~呵呵)


這影片是後來我看到他們學校貼的,

就播放出來聽聽,

天哪~~

我居然起雞皮疙瘩,

小小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隨後我就開始流淚+鼻水,(寫這篇的同時也是這樣...@~@)

想著yoyo不聽話時,我有時好像對yoyo很兇,

沒有像這首歌的母親那麼溫柔又慈祥...


過了母親節活動後,

還記得他跟我提過兩次要我帶他去參加母親節活動,

我想,他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唱這首歌來跟我分享,

我跟yoyo說,那你唱那個你的愛像月光那首給我聽,

他就很認真的唱起來,我覺得很好聽呢!!

後來也找max一起唱這首歌,超幸福溫暖的啦~

這樣的心情就有符合這歌曲媽媽的意境,哈哈~


我總覺得自己不太像媽媽或不適任,

近來常提醒(“嘮叨”的美化)yoyo這個那個除外,

也認為自己本身跟max還是比小孩重要,

但是到頭來我還是發現,

自己的小孩在我心裡已經是擺第一了,

即時不願承認這個事實,其實就是了...


小孩的能量遠比做母親的還強大啊~~

好啦~yo多,媽媽很愛你們啦@~@

這影片在3:10開始有出現yoyo,

穿得跟下面這張衣服一樣的,就是yoyo囉^_^

複製 -DSC05568  

游家三兄弟:yoyo/安安(大伯兒子)/多多


ps:好在我沒有去參加母親節活動,

     不然我都要一直偷哭,很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