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沉澱自己的情緒了
但生活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一切都在熟悉的保護網底下安穩的度過
平日總愛跟Max嬉笑怒罵
也愛跟yoyo童言童語.追趕跑跳
這樣心情是開心愉快的
但情緒是很平穩的
因為生活中能擁有這些
就是我幸福與安全感的來源

但也很久沒跟自己的心說說話了吧...我常說追求某種心靈自由就是這種時刻
我不能沒有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因為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但我也偶爾也會從自處中找到心靈的寧靜
尤其是聽著大自然的音樂...哈~功力減退,還得藉由音樂CD抒發
再來就是攝影囉~另一個跟自己心靈對話的通道
每每總在攝影後短暫的發掘生命的熱力
之後又慢慢淡忘

不論別人,就說自己...所謂的動容儘儘在那一瞬間
並非要自己整日感性對待週遭
這樣很容易看不到生活的真實面
只是仍要提醒自己
別把一切太視為理所當然
除了很老套的珍惜擁有的形容用語
能懂得自己,有空多聽自己的聲音...
相信會更懂得靜聽身邊所珍愛者~

**************************

Hi~好久不見~米多利 
或許我們又會隔一陣子才會相遇了
不過沒關係
不期而遇總是令人感到有特殊的意味
那...我們再見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