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提幸福是什麼?
我想答案個在自己心中
或許有人一生中都在追尋"幸福"

幸福~不可言喻
也沒有定義
因為是靠自己用心體會

之前有看到一個單元劇
一位男子身無分文
原有著同鄉相愛的女友
但女友跟已跟他人結婚
男子轉異鄉發展
事隔20多年
這位男子已飛黃騰達
也早與另一名真心女子結婚,也產下一子
但這名男子始終放不下與昔日女友的情緣
也因此特地舉家回到原鄉
前女友與男子的兒女卻因緣際會的相戀
更引起男子對前女友的無法自拔的情份...#^&*$

但到了最後一番折騰...
這名男子與前女友體悟到
過去的緣分已不能繼續的遺憾
都是自己未能了解所謂的幸福而有所不甘
實際上緣份過了就是過了
卻沒看到身邊擁有的幸福

男子牽起陪伴他一路走來的妻子
說著:原來 ,幸福就是可以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的手是這麼的真實
妻子說:這就是你多年來要尋找的答案?

若這位男子仍執意於曾經的遺憾悔恨
就再也無法體驗未來可能有的幸福
即時就在身邊也無法感受
因為自己也無心經營
難道要再等到失去後又開始繼續另一個遺憾悔恨?

有時放下一些執著
心會更豁然開朗
也會愈了解自己的幸福何謂~


很多人在話家常時,偶爾會唸自己另一半or家人
但對於另一半or家人的好,有時反而不好意思說出來
幸福不是只有情感連結,還有生活的默契與詼諧
而我想大聲說:我超級幸福的啦!!~~
我很幸運也很開心是YOYO家族的成員啦~ 呵 ^_^

我就是喜歡使喚yo把&欺負yoyo
因為這是我生活的一大樂趣
我是yoyo家族的幸福女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