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雅小勇士版畫    

   我是版畫版的泰雅小勇士
     
    有一半泰雅的血統

   瑪瑪是泰雅公主- 莎韻.牧民

   大家都說我長得不像瑪瑪

   因為我比較像另一半血統的把把

   體魄跟把把一樣勇壯!! 

   心靈跟瑪瑪一樣勇敢(橫衝直撞,沒在怕的)

   所以我叫  "泰雅小勇士" 的啦 ~~~


-----------------------------------------------------------------------------------------------
 
  

泰雅小勇士  

  我是海報真實版的泰雅小勇士
      
  把把說像他才會帥呀,像瑪瑪會很娘的

  勇壯很好,但不要臃壯(臃腫魁武)

  勇敢很好,但不要魯莽(有勇無謀)

  瑪瑪說隨時要保持開朗樂觀的心

  遇到困境才會面對而解決問題

  但偶也要小聰明,借力使力(要有效率啦!)

  像瑪瑪都把問題丟給把把之類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