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的櫻花悠遊行終於出來了,

這系列照片大概是2月初左右拍的,

現在才PO...應該算後記了齁~

 

那一天原本是直接要衝向玉蘭茶園的櫻花田,

經過了大同鄉公所前,發現了一大片櫻花樹叢,

讓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下車去撲向這美景。

DSC_1285

 

看來,比我急的大有人在啊~爆衝的勒,

多多較小還跟不太上兩個哥哥的速度,

這個賊Max什麼時候搶先在前的?

算了!不跟這些毛頭躁人計較,我繼續慢慢來,

這樣我才能清心的拍這些優雅的櫻花啊~~

DSC_1298

 

這麼多櫻花樹,還不知從何拍起,就先從眼前的這棵拍囉!

雖然米多利的拍照方式不見得有什麼進步,

但是自然景色依舊是掩飾不住她的美,後頭還有超多的櫻花等著我去拍呢!

DSC_1288

 

準備開始跟著米多利以欣悅的心情,一起看下去吧~

連晴空下的一片抹雲也都想一親芳澤這般落落大方的櫻花呢!

 DSC_1301  

 我小心翼翼地接近了她,另外一株也很熱情地想來搶鏡頭了呢!

 DSC_1309

 

Max的阿嬤也被我們帶出來曬曬太陽,那陣子的天氣總是很陰涼,

難得的好日,又不想在這麼晴朗的天氣有個Monday Blue,

在Max的吆喝下,我不用一秒鐘就馬上附和:請假!!

在阿嬤的笑容認證下,就知道這天肯定是值得的!

DSC_1315

 

我很喜歡這張兩兄弟在這櫻花樹下,就像是約定來世還要做兄弟,

且不看yoyo拉著多多手的力道...@~@,就讓我這樣想著吧!

DSC_1317  

 

這張是我變焦相機所能拍攝最近的距離了,花蕊在花瓣裡熱情奔放,

花朵在樹枝上盡情地綻放,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

並喃喃細語著:再不來,我們可都要謝了!

 DSC_1329

 

在我慢條斯理地拍著花時,那幾位小伙子早就竄在這片樹海裡千百回了,

我把相機當望遠鏡找尋他們的蹤跡,卻瞧見這一景看似稀疏的樹,

不知道為何就是挺喜歡這雖無樹葉的樹種,因為他讓我覺得生命的無限可能,

或許他四季就是如此,也或許就在我不經意時早已綠髮飄逸(還帶花夾哩),

因為我的無知,讓我永遠不知道他的全貌...在別處看到的也全然不知是他,

其實台灣的美景無所不在,雖然有心或無心的留意身旁的景物,

但我總會記得相遇的美好,有種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感覺...

哈哈!居然讓我找到不用功的好理由!好啦~如果下次yo多有問起我,

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時...我再來亡羊補牢好了~ㄎㄎ

DSC_1335

 

這株花枝頭讓我流連忘返,因為這就是剛兩兄弟約定的樹,

我就要離開這邊要前往玉蘭了,臨走一瞥帶點不捨...

DSC_1336

 

哇嗚! 找到了小白鯨鏡頭下的美景了

( http://sinea100.pixnet.net/blog/post/107781244),

什麼約定的不捨,還是把握眼前的景色,

別讓他跑出我的視線,定格在我的相機裡吧!!

米多利心情轉換雖然變很快,美景也可能四處都有,

最讓我開心的還是跟著我一起享受同樣的美景的人,

記得以前Max自行先前往歐洲遊學,每當看到煞到他的景緻,

最希望分享的就是我啦~~ 

DSC_1359

  

這個被櫻花幾乎覆蓋的亭,就姑且叫她櫻花亭吧!

不知會不會有文人素養之人聚集在此,摹擬古時的蘭亭序,

也來個櫻亭序,怎麼從我口中都好像是要叫碟小菜哩?!

DSC_1364

 

走上這個忘憂櫻亭,讓你晃悠隨風來去,自在歡喜上心頭呀!

DSC_1365

 

我的心思也挺忙,一下要詩情畫意,一下又要跟著這幾個小子嬉笑玩鬧著,

繼續看下去他們三個人的照片,也不難看出多多一直被甩在後頭~哈哈!!

不過多多還是很開心的當兩個哥哥的小跟班

  DSC_1375

   

舒服的畫面,就會讓原本上緊的發條的心放鬆再放鬆,

不過我本來就很會放鬆~哈哈!所以一放就更不想上班了啦~明天請不要來

DSC_1408

 

這豐沛的櫻花樹下,留下了多少人走過的回憶,如今換我們家好小子走,

櫻花也如千手敞開般的燦爛...多多又在後頭了~呵呵

DSC_1409

 

站在櫻花亭上俯拍這他們倆...多多哩??

 DSC_1414

 

我看到Max了~ 等我啊~

Max:等你媽啦,走了啦...(哈哈!不好意思噢~我們的對話就是這麼直接)

Green:要吃飯了?我先我先...

DSC_1415

 

在往吃飯的路程上,雖然我心急如焚, 但又被下玉蘭茶園的路邊,

發現了一處美景,櫻花隧道來也,

這應該也是小白鯨提到那美美民宿下的入口處旁,

 DSC_1429

 

這一叢櫻花樹還真的有夠茂密的(形容用語快詞窮了,不愛唸書的症頭)

在千言萬語也說不出的讚嘆之餘,我的腹語也在大力的呼喚我了...

DSC_1432

 

就是這了,這邊是我們來三星必吃的卜肉店,這間生意超好的哩~ 

DSC_1441

話不多說,直接給介紹牌先~哈哈! 

DSC_1443

因為要等號碼燈指示,就在店門口先買了幾片蔥油餅來吃吃...

DSC_1448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到不行的卜肉?是的,沒錯!他真的超級好吃,

外脆內酥軟,絕對是一口接一口的,尤其肚子纔剛鬧飢荒的我,怎麼能不多吃?

DSC_1449

加上小菜多拚,我當然也拚命地吃,都自己人不用什麼形象啦!

不用客氣的啦!!有時真佩服自己,在吃這方面總是那麼的大方自然啊~

DSC_1452

這個突然忘記叫什麼?好像是碧玉筍?

DSC_1453

 再來也是必點的酸辣湯,好喝好喝~

DSC_1454

空心菜撒魯肉,也很好吃喲(Max說我很少有覺得難吃的吧?!) 

DSC_1457

他們肉絲炒麵也是一個字“好”啊!! 我真的是自掘墳墓,po吃的東西...

會喚起我休息中的胃口魂~趕快迅速跳過這些食物,我看不到,真的看不到...

DSC_1459

 

吃飽後繼續上路,往牛鬥放向前進,Let's go!! 

這三個好小子在看什麼?什麼那麼好看?

 DSC_1473

 

這麼剛好可以捕捉到鳥兒停歇在枝頭上?這是有人養的啦,也放他出來玩,

來之前一定跟我一樣吃得很飽,所以飛不動~哈哈!

DSC_1471

 

大人吃完飯就有想睡覺的FU,小孩則是活力加倍,跟樹樹玩起親親?! 

 DSC_1483

 

這是孤影隻身??請不要小看她...

DSC_1481

 

她可是這群大家庭的一份子,一點都不孤單的,簡直可用櫻花網來形容了,

DSC_1488

 

看似剪影的櫻花,訴說著緣定三生,請閉上眼在心鏡裡默念著:我的愛人在哪?

DSC_1489

 

睜開眼=.= 號稱櫻花男神...今天這個戲碼沒有女主角,因為Max贏了!哈哈!

 DSC_1500

 

Max對我招手讓我想起在威尼斯,他也在人海裡跟我招手,讓我知道他一直都在,

不過在馬路中停下來還真的有點危險,趕快拍一拍,Max也知道快閃!

DSC_1509

 

到了牛鬥櫻花園沒開放, 我也識趣拍了一兩張,因為來這邊的天色已暗淡許多了,

 

DSC_1518

 

這個是梅花?人比花嬌,因為有兩個人太恩愛了,馬上就轉移我對這花的注意力

DSC_1527

 

因為天色暗下後,我沒去調感光度...雖然這張我手晃了,

可是父子情啊~多令人陶醉啊~超級超級愛你們的啦!

就用這張完美的結束這天的櫻花悠遊行吧^_^

DSC_1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