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塔利高柏說,作家們是個聽覺的族群,

米多利說,女人更是聽覺的感應接收者!!

不得要閃一下,受不了的就戴墨鏡吧~XD

 

日盼夜盼的max終於返台,回到我們溫暖的小窩,

給達令一個緊緊的🐻抱,max說了一句:我真的愛死妳了...

米多利聽了都想把暱稱改為蜜多麗了~哈哈!!

整個心花怒放了起來,生命中有好一大半是為了愛的熱情而活~哈哈!!



同樣的一天裡的下班途中,雨還是不停地下,

想早點回家看那兩隻小的,想起他們跟娘親一樣聽到動感音樂,

就會不自覺地扭起身體隨音樂擺動~我就在車上聽起Poker Face!


 

 

啊嗚~女賽車手上身啦!

車外的大雨就像是動感啦啦隊,要我開快點,

車內的樂曲更是要剝開我一天上班的疲累殼(也沒有多累啦!)

就算是開著車,我上半身頭部以下完全是沒思考的舞動,

時而一手舉起揮舞著,就隨著音樂節奏流動,

如果max坐在我旁邊,他也不會閒著,

因為我會把跳點丟給他,換他接著跳!


我喜歡這樣熱情自由的自己,可以自在隨意的輕鬆生活,

這也是我生命的一塊重要的燃點,

總是可以隨時讓自己振奮精神,又可以運動,

看來最近可要加強了,因為很久沒動了,

我的瘦身計畫已開跑中,max在回國前貼心的為我添購健身車,

讓我有事沒事的上去踩踩Y(^_^)Y,朝目標標準體重前進囉!


DSC_0893  

 

其實我最想瘦的是我的鮪魚肚,我在開車跳舞的同時,

偶爾會因為掛在安全帶上的肚肚ㄎㄟˊ住而沒在節奏上,

就等到沒卡住時的肚肚,就是我成功的時候了,

我每次瘦身成功後又豐腴起來時,

這時我老母就會開始以過來人的經驗談來刺激我,

說等我到她那個年紀,就會跟她一樣...@~@ 我不要~~

我媽年輕時真的蠻正的說...(下次補照片)


說到跳舞,我雖然沒有受過正規的舞蹈訓練,

但是真的可以很enjoy隨性的舞步,

我雖然也不懂得音樂,但當我聽到Mamma Mia裡的Dancing Queen,

就覺得好感動,熱情不會隨著年紀消失,

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像她們三個女人保有活力,

放下“成人”包袱,盡情洋溢自己對生命的熱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