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相信沈浸於此便會樂此不疲,

寫作與閱讀卻是相輔相成,舍長跟蓓社長也都有異口同聲過,

但閱讀對我來說怎麼就好困難...

或許這就是我平日生活中,

每當想表達一些事卻又欲言又止,或是辭不達意...

總是冒出比火星文還要火星文的字句@~@


閱讀也是種修行,

我相信進入於此便會屏氣凝神,

排除心中雜念或藉以屏棄瑣碎...

為的就是吸取作者菁華轉化成自己功力的一部分,

我知道我有所不足,心神領會可能仍需時間.


我沒讀過的書很多,基本上我是個不愛閱讀的傢伙,

我居然還會想喜歡寫作,

我也希望自己的攝影作品裡有詩境,

自己還想用文字與攝影感動自已,

這些想及希望並不是觸手可及,

程度發揮在於功力的累積,

啊~~要閉關修煉,還是要陷入熱戀於作者的文筆裡?




1.《我的藝術生活》My Life in Art-俄國戲劇大師史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自傳

2.《莎士比亞故事集》

3.《流動的饗宴-海明威巴黎回憶錄》

4.《再見經典:泰戈爾全集》

5.《回憶錄》-柯南.道爾

6.《尼采之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7.《雨果語錄》

8.《祕密花園裡的文豪》-歌德

9.《莊子教我的慢活哲學》

10.《攝影藝術名人集》




我給了自己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不成功便成仁,但至少要跟這殺手美女一樣殺啊!!

px_fmen712292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