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很投入於新家的打點,

整個很生活化的自己,

除了分享新家開箱文,

在寫作與攝影練習上幾乎是缺席的曠課生,

我想,我已很習慣這樣的自己啦,

以前很在意自己是否忽略某種精神層面的心靈需求,

總是想透過文字or影像來滿足這空洞,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是最近喔)

就不太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可能是我已經會在生活中的現實與精神上的理想,

取得天使與惡魔的交易,就是會自己找到平衡點啦!!


雖然我連po三篇新家開箱文,

其實都是在為這篇鋪梗喲,

蓓社長,我可是用心良苦哩~

那我要開始寫囉(很長的前言...)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我想這是一般人都會對家有過這樣的憧憬,

連我家的yoyo也不例外,最愛唱的兒歌就是這首,

我想,這不是他的嚮往,我希望他就是有這樣的甜蜜家庭,

這家~

有幽默風趣創意的天才帥爸&可愛搞笑氣質的天兵靚媽  

酷勁帥漾的Rock小子yoyo,

DSC_9771 

人見人愛的花美小型男多多

DSC_8619  

4個成員的Yo多家族,最近正適應着新家生活,

我們都很開心有自己的家,

以後這個家庭堡壘就是陪伴yo多童年~青少年的所在地,

我相信在未來肯定有不少的甜蜜趣事,吵鬧紛爭都會在這裡發生,

家人間的沒有包袱的情感交流與真誠流露,

回到家就是最放鬆的地方,

當然我這個媽可要放寬發條,不要小孩一有狀況就緊張兮兮的,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漸漸聚集在此,

這是我長大後第一個擁有的實體的家。


家真正的意義,我想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

我沒什麼特別過人之處,

但是max讓我覺得特別,因為只有他看得出我跟別人的不同,

有可能是特別的蠢,或是特別蠢的可愛。


我不是特別慈祥的媽媽,

但是yoyo讓我覺得我再怎麼兇,也還是愛他的媽媽

可能裝生氣兇他,也可能是真的氣到也很小孩子氣,

但他真的知道我愛他。


我不是特別喜歡跟小孩玩的人,

但是多多讓我覺得就算是多一個小孩,我還是會跟他玩,

可能看到多多的笑,我就忘記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還是融入到他們的童樂世界。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會變成這樣,

從結婚進入家庭後+有了小孩,

所有的生活完全掉入了這個核心,

友情有的去有的留,

似乎也無暇再多在意,隨緣就好,

偶爾突然無法掌控小孩的脫序,

自己就像散掉的機器零件,得要一個一個慢慢的組回來,

我的心情才會得以平靜,小孩的情緒總是來得快去的也快,

跟他們情緒賽跑,一定是我輸,輸不起自己就會淚流滿面,

到底誰才是小朋友,我真的也挺幼稚。


有了小孩,家裡的重心似乎也有了順序,

max都排在後面了,

啊~我的愛情也要離我而去了嗎?

不要啊!!怎麼樣我都是愛情第一的啊!!

沒了愛情的婚姻就殺了我吧,

我還是要繼續戀愛的,真的!!

愛情才是我生命的起源動力,

兩人世界絕對不能少,

只要每天讓小朋友早早去睡,

不但小朋友長得快且健康,

而且就會蹦出兩人世界的時間囉!!

平常可以的話,也要請假一起出去約會,

我不要當了yo多的媽,就忘了當max的情人老婆啦~

夫妻的相處會決定整個家庭的甜蜜維持度,

因為這家會成立,就是由兩人開始的...


我說家啊~

有孩提時的家,有與公婆同住的家,有自己家庭的家,

不管是哪種,最重要的是心,

你的心在哪裡,家就在那裡~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心,

這讓我想起自己曾經獻給yo多父子的一篇文,

如果天空是我的心~ ,那時多多還沒個影哩...


我的心一直都在,家就在我心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