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牛肉麵結論是:兒時的記憶留下了對吃牛肉麵的幸福感。


 

禮拜五,去台北市中心上課,突然想到老爸好像也是這天來台北教課(退休出來賺外快,老爸還真閒不下來),臨時起意地撥打電話給老爸,結果還真的是從宜蘭上台北的途中,兩人愉快的約了中午在彼此上課(只隔一兩個紅綠燈)附近一起吃飯。

因為我離上課時間還挺早,就先搜尋一下有啥好吃的,本來自己預定一個人就要吃牛肉麵的,想說難得要請老爸吃飯,就吃些好料吧!我看到了一間牛排館還不錯,還有無限自助吧,老爸應該會喜歡這間吧!

英雄所見略同啊~老爸剛好就指名那一間(上禮拜老爸大學同學會也在這間),吃起來還真的不錯,有點可惜的是...我雖然超愛吃,但最近稍有節制,就不敢吃太多...不然卯起來吃可不得了啦!!

話說起牛排阿!!我可也是有兒時記憶的哩!那是老爸第一次帶我跟姐姐去吃平價牛排,最記得爸爸說了一句話:牛排怎麼有肉,不是都排骨喔!我跟姐一直笑,也吃的很開心,配著奶油餐前麵包、玉米濃湯、沙拉盤、餐前酒~真是美味幸福啊!!所以之後牛排也是遲早會列入我想吃的幸福美食計畫清單裏,只不過是提前享受啦!感謝老爸讓我吃到這頓牛排餐,給這家的評語是"貴族世家之上,西堤之下",這兩家本來就都不錯吃呢!

PS:為了對得住牛肉麵,我隔天中午就買來吃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