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早忘記有這張相片囉
(/阿珠/)

看到阿珠傳的國小照片,回想到國小的快樂活躍時光

真的是在我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之ㄧ呀!

往後的求學生活就沒有一群的死黨,就像慾望城市的好姐妹們...哈!

印象中有回去兩.三次找她們,之後就整個斷了音訊,

我的個性也慢慢地沒像以前那麼活潑...因為沒對象可以一起起鬨啦!!



死黨  

這張是我的死黨團(雅惠/家怡/林/阿珠/黃萱/班長)

我已經沒在裡面囉,因為我轉學了

原本以為可以跟她們到小學畢業.國中.高中...

結果差半年多...連小一起學畢業的份兒都沒有(阿珠還忘了這件事)

不過至少她一直記得我是她的好友...


國小的記憶一直都在,因為要辦同學會才與阿珠聯繫,

這中間也差不多過了至少15年多了吧...期待3/6的同學會...

(真的有那麼期待?)

 


 


六年級沒發生什麼事?


1.就是我沒辦法跟我的死黨姐妹一起畢業,但是隨著時間.距離,

   情誼也自然而然地消逝。


2.我曾經一直很想著"他",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我試著不再認識其他異性朋友,

   六年級轉學,因為體育成績直接被納入田徑隊,

   中午一個人默默在操場上練習跳高,

   雖然在備受關心的光環下,但我心裡卻很想念我的朋友及"他"...

   有人托一為田徑隊的成員拿了一封信給我,我想應該是所謂的"情書"?

   我也因為"他"而拒絕了...

   沒想到往後的日子在max出現前,就沒再收到情書!!



因為以上兩件事,影響了我大學前的友情觀&愛情觀吧?!

在愛情沒真正來臨前,友情對我來說,

似乎變成很重要的一環,所以很在意朋友的一切,

愛情沒真正來臨前,愛情對我來說就是個想像的執著,

但光這執著就挺嚇人@~@

一直想著"他"到大學?即使他早已在我生活中消失,記憶卻仍持續到現在,

記得他為我佔盪鞦韆,然後要我坐之後就走人,

記得他用手彈自己鼻子的小動作,

記得他跟我在雨中跟大夥一起玩某種向心力的遊戲,

我跟他是連接兩端點的引界人,手很自然拉在一起很用力牽的感覺...

記得他總是跟我作對,但在玩溜滑梯時,我頑皮地向小男孩從底下往上爬,

他就在上方伸出手對我微笑...


愛情想像的感覺幾乎淹沒了同時期友情的情誼,

證明了自己是"重色輕友"型的...因為我實在太愛沈溺於浪漫裡啦~~

所以''浪漫''對我來說是沈迷也是熱情,

才有之前的[寫作練習]告訴我你的沈迷或是熱情,

因為"浪漫"在,所以不管對於愛情的想像,或者真實愛情的存在,

他們似乎在我腦海裡是共存不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