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點>

 

起點或許是終點
繼續或停止
由自己決定
在未知的旅程裡
有驚喜.也有一樣的簡單
挑戰生活中的困頓挫折
欣然的接受生命的淡泊
珍惜身邊擁有的幸福

--------------------------------------------------


<生命力>

 
路邊小草的翠綠
向你吶喊生命力
活著是不容小覷


------------------------------------------------------------------

<獨特>


看到我這身歷史的痕跡
你覺得我特別
那是你只看到我的一面
我就像其他人一樣
只能駐守這牆
離開了,我將粉碎
你還會覺得我特別嗎?

----------------------------------------------------



日前聽說汐止有個湖
   

昨天趁午休就自己開車去新山夢湖

光聽名稱就覺得很夢幻

市區離那兒要8~9KM

結果我只到了登山口

就必須折返了

沿途在拍幾張相片

等待下次續緣


一定要請個下午假

不然到美美的地方

還要匆匆忙忙的

氣氛就不對了呢
 

心慌慌

照出來的相片就會馬虎的

~
 

下次要跟MAX約會

來趟浪漫下午茶之旅

我在休憩之餘

就可以慢慢地拍這

我尚未謀面的夢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