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提時外婆跟一個阿嬤
說我小時後皮膚常長東長西的
就用了一個特別的偏方
把我放在冰箱冷凍
所以就有一個外號 ~凍凍果

我老公聽了
居然說會不會那時候
表達能力那塊凍壞之類....@_@

我不太會直接用言語表達想法
有時講話也很容易打結
可是用文字就可以霹哩啪啦寫一大串

文字可以想好再寫或再做修正
講話    如果我要經過大腦
我會要想一陣子才會說
可是要講時
話題早已轉移
有時為趕上講話的節奏
反而就結結巴巴了
或者自己的腦袋也已想到其他的
就常會文不對題
慢很多拍吧~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表達能力
哪裡出了問題ㄋㄟ
所以能聽懂我講話片段的方式
大概腦筋要轉很多彎
然後要自己填空
才會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不用想的事
比如開玩笑呀
就很直覺的說出
這種溝通方式對我好像比較容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