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的同時...又有點不想打~

現在想什麼好像都是密密麻麻思緒的霧裡看花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的確該是要放空了


***********************

 

釋放太多的米多利,有時候就像吃藥會有些副作用,

會突然什麼事都想要想一下,

久久沒跟自己對話,

才知道自己心靈某程度的貧乏,

我的閱讀耐性不夠,沒有幾本書可以啃完,

不愛品味坊間書籍,還會愛創寫?
不愛涉獵攝影專書,還會愛拍照?

只靠心中愛作夢的熱度就能繼續下去?
熱度消退才又可以回到現實生活的自己?


我喜歡那個現實生活的Magic Green,

無憂無慮的不多想,

似乎有趣的事都可以圍繞在她身邊,

她的活在當下,

並沒有汲汲的規劃下一步的人生計畫,

只是時間走在哪裡,她就站在那裡,

好像天塌下來也沒關係,

只是一句“想那麼多做什麼?”



我喜歡那個想像視界的米多利,

無聲無息的感受着,

似乎無趣的事也可以轉化在她腦波,

她的浮游之上,

並沒有悄悄地略過每一步的生活細節,
只是感動待在哪裡,她就杵在那裡,

好像眼前的靜止也無妨,

只是一句“想多了也沒什麼不好?”

 

*****************

本來要寫的「我正在想著...」,也不是這個我正在想著~

只知道真的要放空去了~

正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