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你車裡或車附近的有趣或奇怪的事情。


頭疼了一個下午,不知道等下寫出來是不是有趣的,就...先給他寫下去再說吧!!


偶爾挺懷念大學時期的糊塗個性,

成為社會人士有些歷練後也逐漸開始懂得包裝自己,

如果不是熟識的老朋友,從小魔女外表是看不太出來本人的“天”,

以前寫過自己一連串的糗事,倒是漏掉了有關車子的,

我現在腦海裡至少已經浮現了3件以上“有趣”的糗事...


1.騎著125c.c的機車還不夠猛,每次都想從士林到文大來回起駛中,

   看看能不能刷新最快的速度紀錄,其實機車已不是壞一兩次了,

   有次就騎到排氣管冒火,我好似成了“火”速小子的代言人

   好在能勉強騎上去,到了學校附近才熄火不能動,

   牽去常去光顧的機車修理店,跟老闆說排氣管發火,

   然後“脫肛"(自認自己久病成良醫,已經知道車子壞掉的術語)

   老闆說...應該是“縮缸”吧??? 

    

2.大一暑假回宜蘭家鄉去學開車,教練不知是為了要撮合我跟某個學員,

   還是教練想偷懶?於是就叫上一時段的學員教我開車,

   原本有恐男症的我,居然跟這位男學員很聊得來...

   到了考駕照的現場,教練見我跟這位男學員平常表現得都不錯,

   於是代表本駕訓中心第一個出場考試,

   他...順利並快速地通過,

   輪到我之後,也是很快地結束考試,

   但我是因為第一關路邊停車就被刷下來了....從車上狼狽地走出來,

   只見教練臉都綠到不想理我了,

   手排駕照我考了三次才過@~@ (連機車都考了四次...)

   可是我現在開車,停車可是都嚇嚇叫噢~簡直是女賽車手喔!!

   (不過也是出過幾次車禍,所以現在開車就小心多了...)


3.一日與大學好友準備要騎車去參加某夜店的lady-night,

   (我很喜歡跳舞的,可是不是去那交朋友,因為當時我有恐男症...)

   一樣是從仰德大道騎車下來,飛快地躍過一個鐵蓋板,

   車子聲音一路變得非常大,很像是改裝過後的跑車聲,

   決定停下來一探究竟,看看機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原來排氣管不見了???!!!

   於是沿路回頭找,他就躺在那鐵蓋板上~


還要繼續寫?? 我再寫一個吧,這個應該是我認為比較有趣的,


4.某日大學男友來陽明山找我,他不熟台北路況,

  就由我這貼心的好好女友領路,

  騎著我的125機車準備下山去晃晃,

  途中心情都很愉快,假日車多人多,

  尤其看到了前方仰德大道山腳下等紅綠燈的,

  更是人車滿為患啊!!

  就在等紅綠燈一切靜止下,

  我載著男友鑽到了一個小空位,

  兩腳準備放下停車時,

  一腳去勾到放在前座的包包,

  我就在眾目睽睽下翻了個跟斗,

  摔出了機車外...

  男友穩穩地撐住機車,我隨即再爬回機車上,

  此時,感覺這紅燈特別久,

  只能說,還好我有戴安全帽,沒人看到我一臉的蠢樣@~@


ps:某個學員&大學男友,就是我現任老公max,

    在他面前,我洋相盡出....難怪,他是最瞭解我的人~~~  


提到這兒,我又想到一件事,跟那某位學員初次約會約在熱鬧的歡樂宜蘭年,

只要撥放到high歌,我就會很開心的跳舞,鄉民也都很熱情都一起熱舞,

不一會兒放了慢歌,我覺得歌曲很舒服溫暖,

結果可能氣氛佳,某位學員奪去我的初吻...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跟他說,我手腳麻麻的...

之後我整個人不支倒地,就在我醒來時,

已經坐上了警車,他跟我說我很重,

剛從人群中,還請別人幫他一起抬我...

我還是很暈眩,只知道我被轉到救護車上,

又聽到他跟我說,他第一次坐上警車跟救護車就是在這天~~~

這算是我跟我老公的駕訓車情緣嗎? 呵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