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來提供一個吧:


題目:想做不能做的事
內容說明:

我本來是出『最想做的事,卻不能立即實現』...那不就是夢想or理想?
又覺得題目好像很無聊,所以又改題目了@~@,
大概是描述心裡可能有些大膽的/天方夜譚 天馬行空(我常用錯成語)的想法or創意,
卻遲疑是否獲得認同?或者理性思考後實不宜去做的事?
原本想做的事也無疾而終...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明,

我也不太會出題,只是突然想到這個題目,

因為以前自己要寫部落格,

遲遲未寫都藉口說需要很大的靈感之類,

沒有靈感的來源(題目),

就很習慣性的不再follow寫作...

不過啊~寫作的確是要花心思與時間,相信愈寫會愈多,

我寫東西很需要“心靜專注”,在自個家因為有兩隻小朋友,

其實是沒有太多的時間掛在網格上....


跟大家分享這題目,
有喜歡的話,再自由發揮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