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60

曼妙雙十花信間愛情字典裡沒有“分手”

我不懂也不想要

我只想牽著他的小指頭

什麼都願意的念頭到處亂竄

小鹿啊 花兒盡在我心底奔跑綻放

好似駕著聖誕雪橇帶著包裹投向我


有人被ㄎㄤ‘布袋了?

是的,我稱之為愛的禮物

不是泰迪熊,也不是洋娃娃

而是我的噗噗豬老公~

我聽不到他說“分手”這兩個字

我只聽到他“噗噗”屁聲連連

 

DSC_0961   

婆(潑)猴不發威,就忘了女王本尊?

no no no~

切不斷的紅線就在我手裡握著

想逃?有那麼容易嗎?

到底是誰犯了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