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似乎醖釀着想要寫個短篇小說,不過還是覺得不夠,我想再多按捺一陣子,

今天先來個輕鬆的主題,這可是我的baby Max 給我的靈感喲!! 


yoyo小時候就跟他的堂哥一起跳舞,

還有一次yo多爺爺帶著我們一家老小去參加宜蘭縣救國團活動,

每個鄉鎮提供一項表演,礁溪鄉為第一個演出節目:街舞,

表演者是小安安堂哥&小yoyo,

真的是好好笑喔,馬上炒熱了現場,我這個媽在旁邊則是笑破肚皮>.<~~

  


同一首歌曲,等yoyo長大後,開始有他自己的舞步,舞伴換上了多多,

多多也不遑多讓,聽到動感音樂像是吸了藥似的,

搖頭晃腦的踏踏踏,真的好有趣^_^

  

 

如果長大他們仍然喜歡跳舞,我會為yo多開心,

因為他們還會放開自己身體準則,

聽著音樂隨心跳舞,這是來自心底的聲音, 叫我們別忘了律動自己的肢體,

全身不是只有生活上的慣性動作,還有放鬆開懷的肢體語言讓人舞動。


 

假日裡若是閒在家中哪兒都不去時,我跟max都會放些動感的音樂給yo多,

讓他們活動筋骨,有時我跟max都會插花一起下去跳,

一跳下去可就high翻啦!我就像活現於Pub舞池的Dancing Queen,

管他是什麼時代的舞曲,什麼類型的熱歌,

只要聽到的音樂,能讓我想跳舞的神經跑出來的我都愛,

不過yo他們對Hip Hop或節奏感較強的更能引起他們的動力呢!


 

一天準備上班清晨,我打開了音樂MV,正播放著韓國女團體的勁歌熱舞,

我跟yoyo聽了都覺得很有勁,兩個屁屁都開始有點要擺動起來了,

因為快上學上班了,yoyo跑上樓去跟蹲廁所的ㄚ爸say goodbye,

嘴裡就哼起了那首歌的旋律~〝砌  阿辣卡〞,

過了那天這首歌的旋律就一直在我們家不斷地傳出,

因為隔了幾天已不知道是怎麼哼,我就跟yoyo說應該是〝砌利 卡辣架〞,

yoyo還糾正我哩,後來就在今天我恰巧找到這個團體這首歌,

開心的跟max分享,max也好開心的直說讚,

說這首歌又可以變成我們的Family song!!YES!!
回去就可以撥給yo多聽,全家一起來舞翻天囉!!

 

我們目前的Family song加上新的一首,已經共有3首了,

以前有分享過兩首:

1.Colbie Caillat - Bubbly(蔻比凱蕾-陽光微笑)

2.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 (火星人 布魯諾馬斯   )

今天就來分享這首2NE1I AM THE BEST~”切  加辣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