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本來什麼事都不想做,應小白鯨的要求,我就po這篇囉~

想想,我也怪的哩,那麼愛寫blog,又愛拍照,

但是我每次都沒有為自己在拍攝後做個全程的紀錄,

大概是習慣了只挑幾張附個小詩文之類的,

不然就是在寫文的同時,若有畫面出現再套用自己的照片~


回歸本文,要開始寫囉~~


[重遊舊地]


米多利會知道這個景點,是因為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婚紗攝影助理,

當下就覺得這邊的建築很美,就像落落大方的熟女,沈穩中帶點浪漫情懷,

古典建築下帶著簡約的比例,讓人看得是細膩中夾帶著壯觀的融合體。

DSC_9003  


每當美美的婚禮照片呈現,這裡的景點總是讓我念念不忘,

即使每次攝影師動作口令都很迅速,我也常有點狀況中,

大概是被這裡的美吸引,加上新娘的白紗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每對新人似乎成了這幸福城堡的貴族,彷彿來到了另一個古世紀...

工作中還在神遊,難怪會跟不上攝影師的腳步喔~^_^



[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

 

這次的拍攝寫真,是特地帶婆婆小姑&yoyo來這兒拍照的,

所以我還要求模特兒要穿的美美帥帥的,
還幫yoyo帶上小西裝行頭哩~

 

1.酷(褲)勁十足

DSC_8696 - 版本9  

=>結果yoyo怎樣都不配合,他一直以為上台北是要來找哥哥玩,

只穿上襯衫與背心,牛仔褲換都不換,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是不爽中~哈哈!!


2.古典女爵

(1)來一張我挺喜歡模特兒不看鏡頭然後輕撥裙擺的動作,

婆婆的動作一點都不生澀,還會自己帶表情噢~讚的啦!!

 - 版本2  


(2)透過前窗的迷濛&淺景深,更顯現女主角柔美的一笑

DSC_8745 - 版本9    


(3)美女要參加城堡舞宴會囉!! 一整個貴族氣息啊~ 

DSC_8754 - 版本8  


3.攝影師入鏡演一下(也很愛演的米多利)

(1)其實我不知自己在演哪一齣,就是望著遠邊天空等待某人??

整體還算同調,不過細看的話,yo跟yo媽的眼神角度有些落差~哈哈

DSC_8763 - 版本9    

=>拍攝時,為了讓兩人眼光方向一致,攝影師都先舉起右手,

     要新人一起看他的拳頭,攝影師就可以依照他的經驗與感覺,

     在調整過後去捕捉他要的眼神感覺;這樣也可以給被攝者安全感,

     放心地跟著拍攝者的引導而入境(鏡)。

      

(2)那天也想美美入鏡,所以也有稍微著裝打扮一下,

可是為了要當攝影師,又要兼攝影助理打理yoyo的服裝與心情,

早就汗流滿面,面妝都掉了,臉都一塊青ㄧ塊紫的,

max還笑我臉是被打了?

DSC_8804    


4.清涼秀

說到寫真怎麼會錯過這系列哩~呵呵


(1)yoyo脫了

DSC_8844 - 版本8  

=>yoyo不想穿襯衫,也可能有點不透氣,就想脫掉,

     我覺得這動作挺帥的啊~這是我的Rain Yo 喔~

(yoyo喜歡跳舞愛耍酷,又是單眼小型男,所以就說他像Rain囉)


(2)清涼的一笑

DSC_9004 - 版本9  

 要離開前讓他下水,才給我出現笑容,這一早的行程...

 玩水對他來說才好玩哩!!

不過這天天氣也熱的,他下水就不想出水面了~

 DSC_9006  

 

5.童年懷特yoyo的煩惱

DSC_8856    

=>褪去惱人衣裳,換上輕裝棉T,漫步在這蜿蜒的長廊


DSC_8848  

=>心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去找他的玩伴哥哥


 - 版本2  

=>懷特yoyo:啊~媽媽都不了解我的煩腦,

什麼時候才可以拍完讓我自由地玩!!

  

6.廣角視野大不同

(1)大頭yo

DSC_8999 - 版本8  

=>偶爾出現俏皮本樣的yoyo,真可愛^_^


(2)時尚女伶

DSC_8993 - 版本8  

=>時尚並列的圓柱竄入天頂,此地就成了女伶的舞臺般令人雀躍

DSC_8994  


7.隨性拍拍

拍到後面自己也累了,就沒特別要什麼樣的fu,自然就好^_^

DSC_8961 - 版本9  

=>就口渴了咩~哈哈!!


 - 版本2  

=>自然中仍散發出優雅氣質的美感


DSC_8972  

=>yoyo跟其他小孩沒什麼不同,但是他“發呆”的眼神我挺愛,

有點變成了憂憂小生啦~一副很喜歡走內心戲的yoyo~呵呵


DSC_8980 - 版本2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什麼都可以玩^_^



[最佳男女主角出爐]

DSC_8907 - 版本8    

=>登登!!最佳男女主角得奬者:女爵與懷特yo~

獎項:巧克力捲心酥,男主角已迫不及待要開獎囉^_^


 


 

這天來拍照的人其實蠻多的,有婚紗攝影/童裝親子攝影/廣告攝影...

拍照也得要橋位置,沒人時再挪過去拍。

DSC_8783  


這好像是我自己第一次算很完整的記錄拍攝過程呢!!

在po這篇文之前,仍感到意興闌珊沒有什麼朝氣,

寫完後還蠻開心的,謝謝小白鯨的激勵鼓舞,

射手座的人很容易被激的~哈哈!!

不過現在身兼多職(尤其是媽媽這角色),

所以比較難隻身出外景點拍照,

大部分都是以小朋友特寫為主囉,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人像攝影,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了我對其他主體攝影的喜好,

這篇文就跟小白鯨與喜愛攝影同好及格友們分享囉


蘭陽小魔女在此,下台一鞠躬~^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