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新家,辛苦了max的勞心勞力,

我有時雖然不一定幫得上忙,但也是會有操煩心,

因為不時要往新家跑,加上公婆最近都會去醫院檢查身體狀況,

而且每隔兩三個禮拜就要回診,所以比較沒辦法帶我的老二多多,

所以動用了遠在武塔別野的老爸老媽,

請他們幫忙把多多帶回去渡假,

多多也就往返礁溪&武塔間遊走,

但待在武塔短則2個禮拜,多則3個禮拜...

常常見多多回來不到10天,就又要去武塔玩,

多多很能適應,那邊也的確很適合小朋友放野,

環山水而空氣之好~


DSC_7621  

武塔地理環境位於南澳鄉,宜蘭縣的最南端,

氣候偏花蓮,比宜蘭市區更適合居住,

但是還是夠遠到需假日才能回娘家,

忙新家的事就也先不會回去,

只能痴等爸媽帶多多回礁溪~~嗚嗚~我的多多...


DSC_64181  

這張之前編輯完後,max說為什麼是可愛女子,

我也沒注意到,不過得承認第二胎我超想要妹妹,

有不正確的期許後,就很容易失落,

懷胎5~6個月知道是男的,我氣到說要把多多當成女的養,

連小名“拉拉”都選好要給妹妹的,

當然現在不會這麼想了,因為小孩健康快樂就是媽媽最大的幸福~


DSC_8038    

我家的多多超陽光的,很有他媽媽的fu,小時候也超像的,

笑起來整個就讓你心花怒放,哭起來就讓你直呼咻咻,

鬧起來就讓你@#%^*#...

結合天使的笑容與惡魔的胡搞搗亂,這雖是小孩共同的特色,

不一樣的是,他是我的小孩咩,

yoyo的自然產讓我嚇到,決意要讓多多剖腹生產,

就在要生產前兩三個月,聽到剖腹有什麼後遺症.

恢復力比自然產慢...我驚到不行,

改變主意想要自然產,但多多已經聽到我之前的心聲,

就來個胎位不正,怎麼樣就是不想正回來,註定要剖腹了!!!

果然生小孩從來就不是件好差事,

麻藥退掉後,我只能咬牙的忍痛,淚水卻奪眶而出,

媽呀!!怎麼那麼痛啊~不要再讓我生小孩了,ok?


DSC_5218  

做完月子回娘家休息,沒事時就是拍照,

為了寫實,記錄了小baby肚子餓要喝奶的樣子

好幾張多多眼淚都被我特寫出來了還繼續拍.

(這個媽媽有點狠噢)


多多,媽媽好想你喔,一直拿你的照片出來看,

趕快回來讓我抱抱親親,媽媽還想幫你多拍幾張餓肚子的...呵呵,

昨天你打電話給媽媽,一直講媽媽媽媽,我就更想你了耶,

這禮拜六你就會回來了,就可以先住新家了耶,

媽媽好期待喲!!還沒跟你們一起住過新家,

雖然把把跟我已經偷偷住了2~3天了,

等你回來喔~媽媽的寶貝多多多多!!愛你喲^_^

DSC06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